大學生思想總結報告:黨校培訓心得

敬愛的黨組織:

曾經參觀過很多烈士陵園,認為他們的實際很感人。他們的人格很崇高,我知道他們就是我的榜樣。我想將來有一天自己如果真的成成為一名名副其實的黨員,我也會像他們一樣背負上更多的責任。

沒有獎勵,沒有獎章,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他們不屈不撓,勇往直前,成立了新中國。沒有鮮花,沒有掌聲,為了一個堅定的信念,他們求實創新,建設著新中國。他們不怕流血,不俱犧牲,為振興中國而奮勇拼搏。不怕辛苦,不怕勞累,為復興中華而前赴後繼。

這一切感染著我,啟發著我,讓我真正認識到作為一名中華民族的子孫真的有義務向這樣一個偉大的黨靠近,而今我真的坐在黨校培訓的課堂上,來接受黨的考驗和洗禮。我很高興得此殊榮,端詳著這些可愛的人們,我很幸福,在我的生命中能接受他們的薰陶。我再一次向前跨了一步,更加走進了共產黨,嚴肅的面孔下有著對未來的堅定,也有著對我們年輕一代的期待。我感受到了這份期待,作為一個入黨積極分子,我會以一個共產黨員的職責要求自己,作出像他們一樣的事業,中國是個有潛力的國家,而中國的未來有寄托在我們的身上,就讓我們充實自己的頭腦,擔負起這份職責,為中國,為人民作出自己的貢獻。

匯報人:

XX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