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端午節給領導的祝福語

粽子,一層層的是問候,春夏冬秋;一粒粒的是祝福,快樂無數;一絲絲的是牽掛,愛是你家。祝你端午節豐收美滿,暴漲甜蜜,大賺如意。

一句平淡如水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夏日的柳絲,伴隨著假日,讓清風吹起無邊的涼爽,夾雜著祝福的氣息,緩緩飄落在你的身旁,端午節到了,祝你過一個快樂溫馨的小長假。

天使說站在用心畫的九十九朵鬱金香前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整個沙灘,上帝對我說:許願吧。我說:要看簡訊的人端午節快樂!

端午節到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度過每分每秒,祝端午節快樂!

天降祥瑞粽子香,艾葉驅邪福滿堂,端午佳節到了,祝您:“粽”金得金,“粽”銀得銀,生活尤如香甜粽,事業有如賽龍舟,端午節快樂!

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尺多長,河多寬,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熱……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不關你的事!祝福您端午節快樂!

端午到了,祝領導財源滾滾,發得象肥虎,身體壯的象頭虎,愛情甜的象奶虎,好運多的象虎毛,事業蒸蒸象大虎!呵呵!

端午節到,好運隨著你我笑。吃粽子,緬懷屈原吟古詩。賽龍舟,甜蜜幸福一起收。我祝你,每天快樂常歡喜。端午節到了,祝你端午節快樂!

端午節,悄悄的一條信息,帶去我的一份最真誠的祝福,一份深情,一份情誼,一份如意,一份溫馨,一份守望,一份牽掛,一份安康都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