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端午節經典祝福簡訊精選

··端午節祝福簡訊:送你一個粽子,含量成份:100%純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端午節快樂!

·這條簡訊,收到就行;要是在忙,不回也行;我祝福你,知道就行;今天的你,順心就行;記得復我,偶爾就行;祝端午節快樂。

·送你一顆好運粽,裡面包藏健康米,幸運蛋,平安菇,快樂蝦,長壽花,美好栗,如果你收到將會好運連連。祝你端午節快樂。

·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發一條短短的信息祝你幸福綿綿。祝端午節快樂。

·疊只漂亮的紙鶴,載著我無盡的祝福,乘著清風飛到你身邊,願紙鶴停息在你心間,為你洗去昨天的疲憊,迎來快樂的今天,祝端午節開心!

·給回憶永不褪去的色彩,給思念自由飛翔的翅膀,給幸福永恆不朽的生命,給生活輕鬆燦爛的微笑,給你我所有的祝福,祝端午節快樂!

··端午節祝福簡訊:牽掛,是一束美麗的鮮花;思念,是情感的升華;送上我的祝福:願今天你是快樂的,今年你是順利的,今生你是幸福的,祝端午節好運!

·時間,讓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間,使人倍感牽掛的美麗;有時人與人之間的祝福,不需言語體現,就如此刻你靜靜體味我誠摯的問候,祝端午節快樂!

·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祝端午節快樂!

··端午節祝福簡訊:公安部新發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飯不叫我!禁止閒暇的時候不想我。祝願端午節快樂。

·盼你伸出雙手,接受我盈盈的祝福;在你未來的日子裡,讓幸福之花開放得燦爛芬芳。在端午節的日子裡,寄一份祝福給你,願你擁有真心的快樂與喜悅!?

·落日餘輝,映著彩霞,迎著微風,向著天際。絲絲柔柔的微風,傳去了節日的祝辭,飄向遠方的你,願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切,祝你端午節快樂。

·端午到,掛香包;吃粽子,放鞭炮;家家戶戶真熱鬧;艾蒿高高門前舞,驅邪氣,防五毒;高高興興過端午。祝您端午節快樂!

·送你一個香甜的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溫柔的叮嚀作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你品嘗出人生美好的五月天!端午節快樂!

··端午節祝福簡訊:粽子香,香廚房;艾葉香,香滿堂;桃枝插在大門上,出門一望麥兒黃;這兒端陽,那兒端陽,處處都端陽。祝福親愛的朋友端午節快樂!

·萬水千山“粽”是情,屈原說聲謝謝您,端午齊齊看龍舟,親情維繫無遠近。祝端午節快樂,永遠幸福。

·風,帶來輕鬆;水,帶來溫柔;霧,帶來朦朧;海,帶來寬容;月,帶來溫馨;日,帶來熱情;我,帶來真心的祝福,祝端午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