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表白語

我是今生的水,你是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去泡前世的茶,透明的杯沉澱的是前世的情,沸騰的是今生的愛,這味道就叫做緣分,有緣無分的相識,是誰也擺脫不了的故事。坦然接受生活給你的饋贈。如果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么痛苦就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音符。

守著這個溫潤的季節,青春的愜意和安然,讓你出落成一朵純美的女子。喜歡你明媚陽光下由心地甜甜微笑,像極了你於這個年華該有的美好。相形你花樣季節的嬌媚,你筆下播撒的段段憂傷,多么希望只是一些閒暇的摹筆,與你的心情無關。若真的是這樣,我便可以省去一份心疼。戀戀花語,娓娓情柔;那日看了酒寫給你的文,很美、很暖。你若盛開,清風自來;是的,你攜一季花香而來,才有你迂世溫婉美麗的綻放,才有影印在我們心裡的別樣美好。

借一首風花雪月,叩動一串紫色的風鈴,無風,你也會聽到問候的聲音!躲在春天的一隅,是誰醉了詩篇,誰又緋紅了容顏?誰又在某個夜晚封存了蓮的心事?此生,做個善感的女子,不要心動,怕心一動就會思千年!你若肯來,就住在愛情的隔壁,陪我地老天荒,好嗎?

沒有人知道我是多么的愛你,愛著你是一種寄託;沒有人知道我是多么的愛你,愛著你是一種執著。沒有人知道我是多么的愛你,除了那流轉的光陰、空氣,還有我自己,我的愛悄無聲息。

你說我是一隻受傷的蒼狼,可你不知我的血液也流淌著溫柔。和你相識的這段日子裡,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婉約成一首詩收入我的行囊,點點詩意伴我江湖寥落,幸有知音仍在。相思已滿溢成一袖的寒涼,我呵著氣,卻呵不出那一片溫暖。呵氣也變成一聲嘆息。

梔子花開,采滿籃的花香,守候在你經過的路口!握一縷文字的緣,默念,你若安好,花也芬芳!佛說:每一點綻放都是前塵,每一棵芥子都是世界;每一種情愛都是因緣,每一次輪迴都有糾結。塵埃里,吟一曲流水曲觴!指間捻花,於墨香風韻之間,醇厚了文字的緣!如若,陌上花開,可否邀你緩緩歸兮?

幾度花落幾回淚,幾番相思幾回夢,幾多牽掛幾回痴?為你而來,浸染一生愛,沉醉一世情。揮去一身哀愁,笑望彼岸燈火,你是我今生美麗的等待。縱是青絲染霜,也要成就那一抹最美的色彩。

以落花為茗,以青燈為伴,捧一冊古卷,吟一首唐詩,賦一闋宋詞,輕展一方素箋,細研一池墨香,為你書寫一紙思念,情寄一泓纏綿。等你深情的目光寫意花的春秋,等你深情的目光書寫流年的眷戀。

落花也有紛飛的時候,夏日的風捲起的是記憶的花殘,紛飛的卻是放任的靈魂。思也,念也?只有自己知道。當你離開了我,我才知道我有多么的想你。當你離開了我,我才知道我有多么的愛你。當你離開了我,我才知道你對我有多么的重要。

在墨染的繁花世界裡,讓我的瘦筆,盛開為花,點綴紅塵中的你的孤寂,從此燈影融融,笑語相和。如果可以,此夜,作你的一紙素箋,安靜的臥於你的枕畔,聆聽你的囈語,觸摸你的心事。然後,塗上快樂的顏色,懸於你的嘴角、唇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