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感人的愛情表白語錄

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我好喜歡你呦,我喜歡你的鼻子,我喜歡你的眼睛,我還喜歡你經常對我發怒得樣子。真的好喜歡你!

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

如果有來世,我願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鏡子的時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視給我!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想你至深,念你至醇……吾愛,你可知道?對於我,你的笑最重要!

如果我的存在為你帶來一絲負擔你只需輕輕吹一口氣,我就會隨風飄去因為,愛不是負擔。

在人生艱辛的跋涉中,願我們化做兩盞明燈——互相照耀,互相溫暖。

願你永遠擁有我,願我永遠擁有你,我們一起,走向嶄新的生活。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的愛人——依然是一條風雨的長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讓我們緊緊地拉住手!

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如果你要嫁人,不要嫁給別人,一定要嫁給我。拿上你的存摺,帶著你的妹妹,開著那寶馬來!

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我;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

只怕來不及,我要抱著你,只到看著你的發上留下了白雪的痕跡……

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