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教師節讀後感想:讀非常老師有感500字

我看過很多書,可就是楊紅櫻阿姨的書最打動我的心。就比如《非常老師》這本書。

裡面有很多打動人心的故事,就說米老師吧!吳緬家的波斯貓在星期三的早上要生孩子了,可是非常難產!吳緬的媽媽本來就不喜歡著只貓,肯定不會把貓送去醫院的。吳緬哭著抱起小貓直往醫院跑。來到醫院醫生說必須馬上做手術,得先交費,費用要300元。可他只帶了10元,第一,他就想到了米老師,他給米老師打了電話,米老師馬上趕過來,交了300元。波斯貓的救了!我喜歡米老師的性格,可是最讓我喜歡的是她最後做的事情之後,米老師說的話!

事後,同學們們還以為吳緬曠課的原因是去上網咖了,被米老師抓回來了!這事傳到了數學老師的耳邊,數學老師去找米老師。問她早上那事兒怎么處理。她說:“喔!我給他了300元。”“300?!你給他去玩網咖啊?”“不是的”米老師解釋給數學老師聽。沒想到數學老師更加生氣了:“豈有此理,為了一隻貓,還不要學習啦?”“可是貓也是生命呀!”兩位老師爭吵起來。“可如果吳緬沒有去救小貓的話,就錯過了一次非常美好的情感體驗!”數學老師無話可說。

是呀!如果沒有這本書,我也不會懂得這些!這本書值得我們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