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教師節讀後感想:師恩難忘的讀後感

今天,我們學習了《師恩難忘》這篇課文,

師恩難忘讀後感。課文主要寫了作者在不滿6周歲那年新春到鄰近的鄉村國小去讀書以及學校的情況。通過真實事例介紹田老師的課引人入勝,深深表達了作者感謝老師教育之恩的感情。

讀了這篇課文我深受感動,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快到了,藉此機會我也想對老師說說心裡話。

鄭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感謝您四年來對我的辛勤教育。祝您節日快樂”。

鄭老師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每當我遇到挫折時,每當我學習成績不好時,您都會對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不要泄氣,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的”。這句話鼓勵著我。

鄭老師我想對您說聲:“我懂了”。我懂得了您平時教育我、批評我都是為我好,就像園丁只有不停地為花兒澆水,種子才能慢慢發芽,變成鮮艷的花朵。

鄭老師我想對您說聲對不起。因為我有時任性、貪玩,上課不認真聽講,讓您操了很多心。但是我會改的。

鄭老師我想對您說聲:“您放心吧”。我一定不辜負您的希望,好好學習,做好您的小助手,協助您做好班級工作。在學習上遇到困難和挫折時,我都會努力克服。

鄭老師我還想對您說……。

千言萬語彙成一句就是:“鄭老師,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