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非常老師讀後感600字:幽默、簡潔

在暑假期間,我讀了《非常老師》這本書,這本書我不知道讀了多少遍,但是我卻覺得這本書很好看,我覺得應該用百看不厭這個詞語來形容吧!

這本書是楊紅櫻阿姨寫的,我很喜歡她的書,一直是她的小書迷,我當然有很多她的書,比如說:《非常爸爸》,《非常媽媽》,《非常女生》,《非常老師》,《非常男生》……

《非常老師》這本書里有好多不一樣的老師:神秘老師:又叫蜜兒老師,常打著一把紫色的傘,永遠披著一條大圍巾。小秘密:曾做過孟小喬家的保姆,做過偵緝“愛心殺手”的偵探,後來做過紅宮學校的老師,但仙女才是她真正的身份。我喜歡蜜兒老師不是因為她得到校長的愛戴,也不是因為她是仙女,而是因為她不像別的老師一樣給孩子們重大的學習壓力,把孩子們好像都變成學習的機器。偶像老師:又叫舒昂老師,25歲,性格率真,很喜歡打籃球。他喜歡用abcd來給同學們打分,這樣有很多不喜歡數學的學生也漸漸的愛上了數學,成為了同學的偶像。新潮老師:名叫羅伊,溫柔美麗,臉上永遠蕩漾著春風般的笑容。漂亮老師:米蘭,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老師,學生犯了錯,她從不去校長那兒告狀,也不請家長,憑智慧自己解決。

小說寫得幽默、簡潔、想像力非常豐富,很多地方都會令人捧腹大笑。如果你也想認識這些“非常老師”,你可千萬要去買一本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