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年級學生讀左耳有感

高一年級學生讀左耳有感

初讀《左耳》是因pals介紹。我不得不佩服僥雪漫活躍的思維。她用尖銳的筆法傾寫出城市中我們的無奈與彷徨。

許戈的愛與張漾的恨交織——吧啦負擔著,只因張漾的承諾,她不桀、堅強的外表下藏著孤寂而又脆弱的心。她太需要溫暖和幸福,雖然她是如此的冷艷,但這一切的驕傲與自尊都是枉然,她不奢求什麼,只求曾愛過,付出過,就這一點幸福的感覺,可她卻帶著這一絲的憧憬與朦朧隨著尖銳的剎車聲離開了大家。

李珥的愛與許戈的恨交織——李珥付出過,只因對許戈那份朦朧的愛慕。許戈無法接受吧啦欺騙他的感情,他恨張漾,他恨李珥,他也恨吧啦,卻同時愛著吧啦,他在愛恨中開始墮落,母親的去世,父親的入獄讓他的心更加麻木。為了金錢,他虛假的接受李珥,並一次又一次的欺騙她,李珥純潔的愛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中消逝。

李珥雖受過傷,但她卻是最幸運的,她有美滿的家庭,有尤他和張漾的愛呵護,她的心沒有過恨意。

一個發生在城市角落的故事,似乎沒有結局,卻又處處暗示著結局,是宿命嗎?我疑惑……

城市的孩子在愛與恨的邊沿掙扎,是什麼在引導他們,亦或這是人類文明的自然規律?

我無言,僥雪漫亦無言。

這篇高一年級學生讀左耳有感,就為大家呈現到這裡,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希望大家暑假過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