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面試著裝:搭配飾物

★ 系領帶時一定要把襯衫最上面的扣子扣上,領帶要平整,最好夾上領帶夾,別讓領帶在胸前亂跑。

★ 最好選擇真絲領帶,因為亞麻的經常起皺,毛的太隨便,合成纖維的不好打結,看上去又很便宜。選錯了領帶會使你那昂貴的衣服大打折扣,而合適的領帶能使一般的服裝看上去更好。

★ 眼鏡能幫男性塑造出穩重、可信賴的形象。就象一枝高檔金筆、一雙質量上乘的皮鞋,是一件發揮作用的道具。

★ 皮帶、襪子和鞋傳統上皮帶要和鞋子配合。顏色方面雖不一定絕對一樣,但要出自同一系列。

★ 好的鞋應該是美觀與舒適兼備,輕巧而富於彈性。典雅傳統的黑色密頭牛津鞋,是商務應酬和寫字樓先生們上班的最佳選擇,它與各類西裝都能配合默契。

★ 穿正裝皮鞋的時候,不能穿運動襪,而要穿羊毛襪或絲襪。襪子的顏色以黑色、深灰色為佳,忌諱淺色,千萬不能花哨。

★ 襪子的顏色要和你的西裝相配,長短合適,黑色或深灰色,一定不能穿白色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