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願者個人工作總結

本文由小編輯收集整理,以下提供一篇青年志願者個人工作總結給大家參考!

自從我進入五彩繽紛的大學,百花爭艷的社團深深地吸引著我,於是進入了記者站、社聯、紅會等協會。我注重個人能力的培養積極向上,熱心公益,服務民眾,奉獻社會,熱忱的投身於青年志願者的行動中!“奉獻、友愛、互助、進步”這是我們志願者的精神,在獻出愛心的同時,得到的是幫助他人的滿足和幸福,得到的是無限的快樂與感動。路雖漫漫,吾將上下而求索!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在志願者事業上做的更好、更出色。

在思想上,我積極進取,關心國家大事,並多次組織同學們學習政治精神,希望他們在新的世紀裡繼續努力,發揚我國青年的光傳統,不懈奮鬥,不斷創造,奮勇前進,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做出了更大的貢獻。

在學習上刻苦認真,抓緊時間,不僅學習好學科基礎知識,更加學好專業課知識,在課堂上積極配合老師的教學,樂意與其它同學共同努力,做題目過程中遇到問題及時與他們探討,希望大家能共同進步。於是,在xx年年上學期獲得了專業一等學生獎學金等。

在工作中,我認真負責,出色的完成學長學姐交給我的各項任務。作為xx級機電班的副班長,我多次成功組織班級活動!在社團里出謀劃策,積極參加各種活動,並獲得“優秀報導員”稱號。

時光慢慢逝去了,活動也一項項結束了,然而青年志願者一顆為人民服務的心依然持續跳動著,在青年志願者工作期間,我充分認識到了一名當代志願者所應承擔的責任和義務,更認識到當代一名大學生的未來奮鬥目標,為自己能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青年志願者而感到驕傲和自豪,相信畢業後,這些經歷必定會成為以後工作中的動力,促使自己為我國的青年志願者事業和未來自己的工作做出更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