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人員個人工作總結

xx年的工作在物業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職工的共同支持和幫助下,以黨的“xx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指導思想,認真落實“科學發展觀”。嚴格按照**區區委、區政府及**路街道黨工委的檔案精神,圍繞著物業公司xx年的總體目標和要求,做了大量的工作,圓滿完成了社區各項工作任務,現將xx年個人的主要工作匯報如下:

一、勞動保障工作情況:

今年社區共登記失業人員103人、安排“靈活就業”42人;組織失業人員參加**區人力資源中心組織的招聘會12次、職業技術培訓班6批次;為8名失業人員辦理了“40、50”社保補貼。

去年7月份至今年11月份共辦理《**市城鎮居民醫保》627人(今年新辦理醫保36人);完成醫藥“零星報銷”10人,計4萬餘元。

二、低保工作情況:

春節期間,社區慰問5戶低保特困家庭,發放了米、面、油及慰問金,並為1戶低保家庭發放冬季取暖補貼;為低保戶陳文斌申請了300元**市孤兒救助金;實施醫療救助特困家庭9人;並為2戶低保困難家庭辦理了廉租房。

全年低保新辦理5戶、6人、1004元,xx年低保複審中停發2戶、5人、603元,調整4戶、減5人、500元,共發放29戶、42人、計6375元。

三、殘疾人工作情況:

社區組織殘疾人參加各種免費培訓班5批次,參觀**野生動物園遊園活動1次;為15名殘疾人更換了第二代殘疾證,同時為5名殘疾人辦理了殘疾證。

四、“老齡委”工作情況:

“重陽節”來臨之際,為社區63對金婚夫婦舉辦慶典活動1次,並為358名65歲以上老年人辦理新的《**市老年人優待證》。全年完成發放“90”歲以上老年人“保健”補貼4人,計2400元。

五、人口與計畫生育工作情況:

在育齡婦女中開展優生優育知識講座4次;免費為育齡婦女體檢身體4次、b超三查2次;同時為12名孕齡婦女發放12瓶葉酸片;全年沒有1例計畫外生育,較好地完成了xx年的人口與計畫生育工作。

六、文體工作情況:

全年社區組織志願者開展各種文體、文藝活動5次;舉辦“非遺”文化知識講座1次,挖掘“非遺”文化項目2個。 今年“8.8”全民健身日,社區全體工作人員積極參加**區舉辦的“第二屆全民健身運動會”,並獲得了優異的成績。

七、司法、綜治工作情況:

(1)、全年組織民眾開展安全知識講座2次,消防知識講座1次;為40名流動人口辦理了暫住證;在xx年“國慶”期間,社區全體人員全天候加班加點地進行“安保巡邏”,確保了轄區內的穩定,為**路地區的“平安創建”工作做出了一定的貢獻。

(2)、今年3月份,社區配合街道辦事處綜治辦,在社區東門口開展“平安創建惠萬家,溫馨提示你我他”法律服務活動,向過往民眾發放法律科普教材30本,法律宣傳單4000多份。社區獲得**區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平安社區”和**區平安創建“示範小區”的榮譽稱號。

(3)、全年社區共調解各類矛盾56起。特別是對17、21號樓48戶民眾所反映的“基建擾民”和原“五.七”加工廠68名職工因生活費“集體上訪”等問題的成功調解,從而保證了社區全年沒有大的民眾集體上訪事件,為我公司的穩定、發展做出了貢獻。xx年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績,都是領導支持和同志們幫助的結果。自己在xx年工作中也有著不少問題和不足:工作主動性差,工作標準低,經常有得過且過的思想,憂患意識差,社區民眾對有些方面的工作還有意見。在xx年的工作中請領導和同志們多批評、多指正。同時我也深信,在物業公司班子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職工及社區民眾的支持下,xx年的工作一定能幹的更好。

相關推薦:
物業人員工作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