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收函格式

濟南xx置業有限公司:

本人於20**年**月**日,在濟南市xx區xx路xx號,與濟南xx置業有限公司簽訂了商品房買賣契約,契約編號為:*****,購買商品房具體情況為:濟南市xx區xx路xx號xx號樓xx單元***及xx單元xxx號地下室。

20**年**月**日收到濟南居易置業有限公司交房通知書通知辦理交房手續。20**年**月**日本人到濟南市xx區xx路xx號辦理交房手續,發現濟南xx置業有限公司僅能提供《住宅質量保證書》、《住宅使用說明書》,而無法提供《竣工驗收備案表》,且小區內土地仍未平整完畢,道路泥濘,依據《山東省商品房銷售管理條例》第五章第三十七條之規定,青年居易商品房交付使用所應具備的法律檔案不全,不具備交房的法律條件及現實條件,因此本人拒絕收房。

本函郵寄與現場送達持同等法律效力

簽名: XX.xx.xx

註:拒收函應在kfs規定的業主收到交房通知書的7天內郵寄至kfs處,業主們辦理帶回復的掛號信的方式寄出,該項業務在稍大一點的郵政網點都可辦理,辦理時需將業主的地址、姓名留給郵局,郵局會在kfs收到該掛號信的同時,將回復聯寄給業主,證明該拒收函kfs已收到。大家將發信時郵局出具的底聯與後來收到的回覆聯及寄出的拒收函複印件保存好,證明業主已做出了拒絕收房的意思表示。如業主們時間緊迫,也可採用辦理ems的方式發出拒收函。 另附郵局上述業務的收費標準:帶回復的掛號信——¥7.1元 帶回復的ems——¥12.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