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試電工專項培訓開班講稿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

很榮幸能夠站在這個講台上為我們xx客車XX年調試電工培訓作開班宣講,首先感謝我們xx公司為大家提供這個工作平台,使我們有緣相聚在一起,成為同事,一道相約xx,相約春天的路……

同一片藍天下,相約同一個諾言,同一度青春中,相守同一片夢想,我們雖畢業於不同的院校,然而卻有幸為了同一盞未來而奮鬥,當我們終結了十幾載的學海生涯,邁入xx這個大家庭,些許的迷茫之後,顧不得擦拭青春的淚痕,尋尋覓覓,共謀人生的路途。

相約xx,相約青春的路。

由校園來到企業,當我們由同學成為同事,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奮鬥,彼此有幸成為同一戰壕的兄弟,一道揮灑青春的汗水,我們在為美好前程而歡欣鼓舞的同時,[蓮 山~ 課 件 ]不應忘記我們肩負的責任。夢想的種子早已破土而出,紮根抽芽……作為一名xx人,我們身上淌著民族企業的血脈,公司對員工無微不至的呵護,讓每一位同事找到家的感覺,而強有力的生活保障和精神關懷,讓每一名xx人,如賓歸至。

作為一名公司著重培養的專業調試電工,公司對我們有著莫大的期待。在21世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升,物質生活的極度豐富,對客車服務的日益最佳化追求,使得我們調試電工的工作崗位有著更大的價值體現,更使得我們的前途更加敞亮,也讓我們對未來有著更大的期待。然而我作為一名電氣專業的學生深知,我們前進道路之艱辛,耐得住寂寞,耐得住繁瑣,勤思考,善鑽研,顯得尤為重要。從每一個符號到每一個元件,從每一個電路到每一個設備,無窮盡的知識等待著我們去開掘探索,且要做到獨立自主、與時俱進。這使得我們不得不重新審視我們的道路。專業技能與職業素質並舉,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一名能夠經得起工程考驗經得起時代協同的優秀調試電工。把興趣發展成愛好,把愛好培養成習慣,將習慣塑造成職業,把職業推進成事業,將事業鑄就成人生……

作為調試電工的一員,我們要時刻秉承xx公司“崇德、協同、鼎新”的企業理念,不僅僅崇尚中華美德,塑造職業品德。“團隊制勝”的觀念對於我們顯得尤為重要,要時刻保持全局心、內省心、包容心、主動心、服務心,著力打造屬於我們的職業團隊品牌。善積累、善最佳化、善改進、善創造,每一名同事都要不遺餘力,發揮個人在團隊中的主觀作用。讓我們一道勤勤懇懇、扎紮實實、兢兢業業划動那個時代的船槳,帶領我們的團隊破浪前行。

千淘萬淥雖辛苦,吹盡黃沙始到金。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河。前進的道路雖充滿波折,但我們有勇氣去面對。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任他等狂轟濫炸,我自巋然不動,認準自己的路,我們並肩前行。願你我一道為了我們的團隊,為了我們的明天,用切實行動奠基青春之路,用實力開創美好明天。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讓我們攜起手來一道:團結奮進,共鑄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