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運輸契約書

甲方: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

甲方詳細地址:______,聯繫方式:______。

乙方詳細地址:______,聯繫方式:______。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等有關法律規定,經過雙方充分協商,特訂立本契約,以便

雙方共同遵守。

運輸貨物的名稱、規格、數量、運輸費價款

貨物編號

品名

規格

單位

單價

數量

金額(元)

甲方

第一條甲方負責與項目部簽訂契約。在簽訂契約的過程中,甲方發生的如何事故或造成的損失則由甲方自己承擔。

第二條資金甲方在乙方運輸貨物或原材料期間。負責資金的集攏,確保乙方在運輸貨物或原材料的正常進行。

乙方:

第一條運輸要求運輸的貨物必須按照國家有關強制性規定的標準運輸;沒有統一規定運輸標準的,應根據保證貨物運輸安全的原則進行運輸。如在運輸過程中,發生的安全問題,則由乙方自己承擔。

第二條運輸貨物質量要求乙方對運輸貨物或原材料必須嚴把質量關。如有忽略或別的因素,造成質量的問題。導致甲方的損失或與其他客戶產生的經濟糾紛必須由乙方自己承擔。且按%償付甲方違約金。

第三條貨物或原材料的供應乙方必須對貨物或原材料有充分大量的貨源。以卻保供應建設公路的正常施工。如在供應期間,發生間斷或停止或缺少貨源等因素。造成甲方的損失必須由乙方承擔相應的責任。且按%償付甲方違約金

第四條乙方必須按甲方規定的時間、地點、把貨物輸送到目的地。貨物運輸後,甲方需要變更到貨地點或收貨人,必須在貨物未到達目的地之前告知乙方。

需要說明的其他事項

發生爭議時由兩邊友好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時,兩邊均有權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契約實施:

①本契約一式兩份,各執一份為憑

②本契約如有未央事宜,雙方配合協商書面修正

③本契約自具名之日年月日發生效力,到年月日止

④本契約期滿前一個月,如雙方均無異議,則本契約自動延伸,其後亦同

甲方乙方

簽約日期年月日簽約日期: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