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紀要表格

會議紀要與會議記錄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二者的區別十分明顯。從套用寫作和文字處理的角度來探析,二者截然不同。會議紀要是一種法定的公務文書,其撰寫與製作屬於套用寫作和公文處理的範疇,必須遵循套用寫作的一般規律,嚴格按照公文制發處理程式辦事。而會議記錄則只是辦公部門的一項業務工作,屬於管理服務的範疇,它只需忠實地記載會議實況,保證記錄的原始性、完整性和準確性,其記錄活動同嚴格意義上的公文寫作完全是兩碼事。二者在載體樣式、稱謂用語、適用對象、分類方法、內容重點等諸多方面都有明顯區別。

會 議 紀 要  (hzkqr-105) no.td09030201

單  位技 術 開 發 部會議時間XX年x月xx日下午1點30分會議主題關於開發部績效考核管理辦法、新品開發項目管理激勵暫行辦法試運行研究會議地點公 司 會 議 室參會人員:技 術 開 發 部 全 體 人 員會議紀要:

1、《績效考核管理辦法》於三月一日起試執行一個月,從四月一日起開始正式執行;

2、對績效管理機構人員任務進行分配,執行組組長由謝虎擔任,申訴組組長由郭永紅擔任;

3、績效考核周期為一年,具體的考核周期制定根據技術開發部人員組成和流動的實際情況,分為日常考核、不定期考核和項目周期考核三種;

4、技術開發部人員考核的內容、方法、等級劃分和考核條款;

5、每位員工每次出差必須要有《出差報告》,出差的時間不限;

6、績效考核帶來的影響;

7、對技術開發部部門管理規定進行補充;

8、對《技術開發部新品開發項目管理激勵暫行辦法》進行解析。

9、全體員工發表對考核辦法的看法,為考核辦法的改進提供意見。如:賈繼昌對部門領導項目組負責人、項目組成員進行的交叉管理的考核如何上報《工作日誌》的問題;周軍提出的如何考核老產品老項目維護的意見等等。

10、數字倉儲組潘擁軍對績效考核辦法的實施表明的態度。會上他肯定了實施考核辦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並申明在以後的日常工作中將嚴格按照管理辦法的要求對本項目組人員實施嚴格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