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公司業務會議紀要

xx年9月1日晚19時,旅遊途中的xx集團公司在北戴河紫羅蘭賓館的會議室里成功召開了八月份業務工作會議。

參加這次會議的有集團董事長xx,副總經理xx、技術服務部經理xx,遼寧、吉林、黑龍江三省的業務經理、業務員及市場開發組全體成員等總計38人。

集團x董事長親自組織了會議,在會上回顧了公司成立兩年來的發展歷程,總結了八月份及年初以來的生產銷售情況,[蓮 山課件]並給予了充分的肯定。布署了下一步的工作計畫,確定了未來幾個月及年度的工作目標,明確了工作的重點,制定了今後一個時期的行銷工作重點策略。x董事長在會上強調公司的利益就是大家的利益,是公司每個員工的利益,公司強大了,也一定會讓每個員工都富裕起來。會議中郜董事長向全體業務員同志們發出了號召,號召大家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市場的開發和行銷當中,“如果你們的銷量每天提高一小步,那一年就會提高一大步,如果你們每個人每天的業績都有提高,對整個公司的銷售來說就會有跨越式的增長。”“公司發展了,也一定要讓大家富裕!”

北戴河是一個能夠產生聯想、點燃夢想、放飛理想的地方。這裡本是一片普通的海濱,但因為秦始皇、因為曹操、因為毛澤東,而賦予了許多的歷史意味。建國後,因為此起彼落的政治風雲,而使這片海濱又增添了更多的政治氣息。 於是,北戴河會議就成了一種特別的會議。譬如承前啟後、繼往開來,譬如總結過去、展望未來,譬如決定大盤、敲定大勢,諸如此類的辭彙,似乎都與其可以劃上等號。

xx集團公司這次在北戴河召開的業務工作會議同樣也將具有著非常重大的歷史意義。這次北戴河會議是一次團結友愛的會議,奮發進取的會議,繼往開來的會議;這次會議不僅總結了扎紮實實一步一個腳印的發展歷程,更展現了集團董事長高瞻遠矚的發展眼光和高屋建瓴的謀略思想;這次會議不僅是集團領導對廣大員工關心體貼的集中表現,也將極大地激勵廣大業務員同志開創開拓市場的鬥志,堅定廣大員工與東大共繁榮的信心;這次會議必將象初升的朝陽一樣為每一個東大員工帶來曙光,照亮他們前進的方向;這次會議之後xx集團公司必將承前啟後,繼往開來,在原有的高速發展的基礎上再創新的輝煌,早日實現創一流農業科技企業的遠大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