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黨支部會議紀要

11月25號,莘縣一中補習班黨支部在西校小會議室召開了全體黨員大會,會議主要是討論張玉霞老師的轉正和王安平老師的納新問題。本次會議特邀紀檢書記張xx參加。會議有補習班黨支部組織委員賈xx主持。會議首先討論並通過了張玉霞老師的轉正申請,接著參會人員根據王xx的申請,討論並通過了其為中共預備黨員。緊接著支部宣傳委員黃xx帶領張xxxx老師面對黨旗進行了莊嚴的入黨宣誓。

接下來補習班黨支部書記陳xx了講話。首先他對張xx為正式黨員和王安平被確定為預備黨員表示衷心祝賀,並對他們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們再接再厲,切實起到先鋒帶頭作用。接著他帶領全體與會人員重溫了黨章的有關內容。最後他講了補習班目前所面臨的問題並對全體黨員提出要求,要求全體黨員在工作中要起模範帶頭作用,要任勞任怨,要經得起考驗,少一些抱怨,多一些溝通,為補習班的建設和一中的發展多做貢獻

最後張書記作了重要講話。他說黨員會也是交流會,希望黨員要多交流,相互學習,並多學習一些黨章知識。最後他對全體黨員提出了幾點具體要求:

要增強黨員的崗位意識,要愛崗敬業

要增強學習意識,加強黨的知識和業務知識的學習;

要增強修養意識,加強包括政治、思想、道德、法規、文明行為的修養的學習;

至此,大會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