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萬活動會議紀要:落實活動精神

時間:xx年12月6日上午9時

地點:校長辦公室

參會人員:學校駐xx社區“三萬”工作組成員

議題:傳達區三萬活動會議精神,組建工作組

主持人:校長xx

具體內容:

自“三萬” 活動動員大會之後,我們學校按照區委的統一安排,決定成立駐村工作組,由我任組長,xx書記任副組長,賴慧瓊、張秀雲、申光芝你們幾位是工作小組的成員。等我們與xx街辦主任和駐村社區主任聯繫好後,要在第一時間深入到了xx社區"三萬"活動聯繫點進村入戶。

這次活動室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新形勢下民眾工作的一項重要舉措。進村後,我們駐社區工作組要一邊理清思路,細化活動方案,一邊精心組織,迅速行動。一是召開聯席會,明確了職責任務。二是廣泛宣傳,營造氛圍。工作組通過懸掛橫幅、標語,印製下發宣傳單,編制“致農民朋友的一封信”等形式,使“三萬”活動家喻戶曉。三是工作要做到認真細緻、達到成效明顯。工作組決定召開了村民大會,村組幹部、民眾代表、骨幹農戶坐談會,以多方面了解發展狀況,民眾的基本生產生活情況,認真記錄民情日誌,建立工作檯賬。

我們學校主要領導進村入戶走訪民情,組織黨員幹部看望慰問留守兒童,爭取“三萬”活動取得階段性成果,按照階段進度完成好各項工作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