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會會議紀要

中共××市委常委會議紀要

[ 200× ]18號

時間:200×年1月20日下午

地點:市委主樓218會議室

主持人:×××

出席:×××、×××、×××、×××列席:×××、×××、×××、×××議定事項:會議認真學習了省委XX年1月16日《關於進一步統一認識,堅決搞好治理整頓》的通知,對我市前段治理整頓的情況和一季度形勢逐項進行了分析和深入討論,進一步統一了思想,明確了當前和今後治理整頓的任務和工作重點。

會議認為,半年來我市在貫徹中央治理整頓方針的過程中,態度堅決,工作紮實,初見成效,但對成績不能估計過高,要看到思想認識的差距和治理整頓任務的艱巨,要按照中央精神,進一步統一思想,認真抓好治理整頓的各項工作。

會議決定:

一、在省委傳達中央工作會議精神後,召開市委工作會議,通過傳達中央工作會議精神,分析我市治理整頓形勢和任務,提高認識,統一思想、動員廣大黨員一心一意搞好治理整頓。會議定於4月底召開,由市委辦公室做好會議籌備工作。

二、聽取了××同志關於XX年慶振興××立功競賽表彰大會準備工作的匯報,原則同意“立功辦”提出的大會方案及召開時間,原則同意市級勞模及文明單位的名單,責成“立功辦”根據市委常委意見進行調整,並做好大會準備工作。

對有些需要進一步研究的問題由“立功辦”再做準備,向書記辦公會匯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