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萬活動動員大會會議紀要

時間:xx年xx月17日上午9:30時

地點:社區會議室

參會人員:學校 “三萬”工作組成員張主任和xx社區xx主任

議題:交流前段時間三萬活動工作情況,敲定動員大會具體時間和內容

具體內容:

按照全省開展“萬名幹部進萬村潔萬家”活動的統一部署,我校三萬工作組進駐到xx社區。通過近期時間的了解,我們基本掌握了在xx社區的轄區,分別為xx轄區有三個居民小組8個集中居民點,共有840戶4100人,均分布在207國道沿線和東區附近。下一步工作主要是廣泛宣傳發動民眾,增強村民衛生意識,工作組與社區領導緊密合作,切實按工作方案搞好“三萬”活動及長效保潔。

動員會要及時召開。一是要在徵求村民代表意見的基礎上,結合實際制定《潔萬家村民公約》,並印發給每戶一份宣傳單,同時在各駐點村活動陣地建立宣傳欄,做到“三萬”活動和清潔保潔家喻戶曉、人人皆知。同時制定相應標準在各駐點村開展創文明村、創星級環衛戶活動。xx主任,周書記讓我問問你:動員大會時間定了沒?xx主任可能在下周,我們剛開會商量了。那就好。動員大會上的宣傳資料由我們來準備,鄒書記會講話進行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