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畢業紀念活動

最新的畢業紀念活動:

一、 活動目的:

炎炎夏日之中,又有一屆學子即將離開xx母親的懷抱走向社會。在畢業生即將離校展翅高飛之時,“xx畢業紀念冊”2015版系列活動之主題徵集即將拉開“xx畢業紀念冊2015版”系列活動的帷幕,本次活動將給我校廣大同學展示優秀畢業生的英姿,讓我們近距離的地去了解他們,分享他們絢爛多姿的大學生活,去感受他們面臨畢業時的喜與悲,把他們身上的閃光點當成我們自己人生之路上的導航燈,讓我們在人生之路上走的更快更遠!

二、比賽時間:畢業紀念活動

2024年5月16日—2024年5月24日

三、參賽對象:

xx全日制本、專科生及研究生

四、主辦單位:

共青團xx委員會

五、承辦單位:

xx學生會

六、活動流程及日程安排:

1、由校學生會製作海報一張及宣傳板一張,對本次活動進行宣傳。

(2024年5月16日)

2、參賽者將作品交至所在學院團委學生會,由各學院團委學生會將參賽作品整理後統一送到校生會辦公室xx

3、評審階段。由xx兩校區各學院學生會主席進行一輪評審;xx兩校區校學生會主席團做二輪評審。(2024年5月24日)

4、公布比賽結果及頒獎,比賽結果將以海報形式公布。(2024年5月26日)

七、作品要求:

1、參賽作品要以“大學畢業生”為主要對象,充分表達出畢業生在畢業之際的情感。

2、作品要主題鮮明、語言簡練、文筆優雅、有所創新,能體現xx大學畢業生的嶄新風貌。

3、參賽作品統一用a4紙列印,字型為黑體一號,加粗;並於作品背面詳細註明院別、班級、姓名以及聯繫方式。

4、所交作品不得以任何形式抄襲、剽竊他人作品,如有上述行為,一經發現即取消其參賽資格;若發生法律糾紛,由提交作品的團體或個人自行承擔。

5、所有參賽作品一經上交概不退還。主辦、承辦單位對參賽作品擁有展覽、宣傳和出版的無償使用權。

八、獎項設定:

一等獎(1名) 證書 + 獎金50元或等價值禮品

二等獎(2名) 證書 + 獎金30元或等價值禮品

三等獎(3名) 證書 + 獎金20元或等價值禮品

註:獲得一等獎的作品將被正式徵用為“xx畢業紀念冊”2015版的活動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