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最新世界地球日活動方案

2024年4月22日是第45個世界地球日,為了營造人人保護環境的良好氛圍。樹立環保行為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特擬定泰昌社區“世界地球日”活動方案如下:

一、活動名稱

善待地球,保護環境

二、活動時間

2024年4月22日

三、活動地點

社區廣場

四、活動對象

社區工作人員、社區黨員、社區居民

五、活動目的

通過此次活動,提高社區居民的環保意識,在大家的共同清掃下,使社區環境衛生死角得到清除。讓居民在參與的同時把愛護地球的知識也提高起來,共同建設一個和諧社會,建設一個和諧社區。

六、活動內容及安排

社區召集社區工作人員、社區黨員和社區居民進行發動,將社區廣場劃分為四個片進行清理,在轄區人員密集場所進行張貼,宣傳綠色環保,號召全體居民愛護環境衛生,勇於制止亂扔亂倒垃圾的行為。一方面鍛鍊了大家參加勞動的能力;另一方面也美化了社區環境。

七、活動要求

提高社區居民環保認識,積極動員,精心組織,務求這項活動取得實效,同時要注重宣傳,營造積極向上的輿論氛圍,使這項活動發揮長效作用。

相關文章:
2024年世界地球日宣傳活動方案
幼稚園世界地球日活動方案
2024年世界地球日活動方案
大學生世界地球日主題活動方案
2017世界地球日策劃書
2017世界地球日策劃
最新世界地球日策劃書
世界地球日活動方案精編
參考2024年世界地球日活動方案
雞年世界地球日主題活動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