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24年手術室護士主題

一、演講宗旨

為了弘揚我區衛生系統廣大幹部職工的奉獻精神,宣揚身邊的先進事跡,鼓勵大家在一線辛勤勞動,為構建和諧的衛生事業多做貢獻,決定在“5.12”國際護士節來臨之際,在全區衛生系統舉辦一次演講比賽。

二、活動主題

弘揚醫德醫風,展示護士風采。

三、演講內容

以宣揚護理崗位優秀事跡為主,宣傳貫徹落實護士條例,展現當代護士白衣天使光輝形象。演講既要提高藝術性,又要講求真實性,切實增強演講的效果。

四、演講時間

5月中上旬。

五、演講人數

參加演講人數限定10名,每個醫院、衛生院推薦1名,時間一般控制在5—8分鐘。最新2024年手術室護士主題

六、組織機構和評分標準

1.成立區衛生系統演講比賽活動領導小組;

2.邀請有關領導和專家擔任本次比賽的評審;

3.評分標準如下

(1)內容40分:緊扣主題,聯繫工作實際,內容健康向上,結構完整;

(2)儀表形象20分:儀表端莊,表情自然,舉止大方;

(3)語言表達30分:國語標準,脫稿演講,合理運用肢體語言;

(4)演講效果10分:吐字清晰,語言流暢,聲情並茂,感染力強。

七、演講評獎

為調動積極性,本次比賽擬設一、二、三、等獎,其中一等獎1個,二等獎2個,三等獎3個,當場評獎、頒獎。

八、有關要求

1.各單位要充分認識開展演講比賽的重要意義,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認真組織、參加本次演講活動,確保演講質量和活動成效。

2.各單位請將參加本次比賽的演講題目以及參加人員名單於4月15日前報局醫政科。最新2024年手術室護士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