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學年教師節活動總結

四度春風化綢繆, 

幾番秋雨洗鴻溝。 

黑髮積霜織日月, 

粉筆無言寫春秋。 

蠶絲吐盡春未老, 

燭淚成灰秋更稠。 

春播桃李三千圃, 

秋來碩果滿神州。

——給老師們

老師,9月10日是您們的節日。在這天,我們舉辦了“寫寄語送祝福”教師節主題活動,送上我們對您們最真摯的祝福。

一、  活動內容:

本次活動先由導員提出,由學習部具體落實、討論決定,活動主題定為"桃李滿天下,恩情似海深;師恩難忘,祝福無限"。

由學習部部長安排實習幹事向各班委布置活動前的準備任務,具體任務布置如下:提前三天任一丹負責購買材料,提前一天方宇姍負責通知各班學位、發放便利貼,提前一天王xx負責畫板報,於教師節前一晚貼到二教樓下,教師節當天由白xx拍照了解同學老師現場反饋情況(附照片於資料夾)。

二、  活動總結

本次舉辦的教師節“寫寄語,送祝福”完美落幕,這次活動的特色主要有以下幾點:

(一) 主題鮮明,效果明顯:教師節前一舉行的活動目的就是祝全體老師教師節快樂,讓老師在教師節當天能夠感受到節日的氣氛。我們這次舉辦的活動緊扣"祝老師節日快樂",並以"向老師致敬"為主題,為老師寫寄語送祝福,以板報的形式在二教正廳展出,主題更加明顯。 

(二) 參與面廣,認可度高:有8個班的同學參與這次活動。大家在準備這次活動的過程中都積極主動,也說明了大家都願意說出自己對老師的感激。老師們也對這次活動表示了充分的認可與肯定。 

(三) 計畫周密,準備充分,勤儉節約:由於時間相對緊,活動準備也有些倉促忙碌。但是這次活動並未出現任何效率低、執行力差、熱情不高的問題,相反的是經過大家商量討論的周密計畫讓我們在活動過程中能有條不紊,這也保證了活動的順利進行買。由學習部的實習幹事們,首先負責購買板報需要的用品(包括彩紙、便利貼、馬克筆。),我們用最簡約的材料表達了對老師最真摯的情感。

三、結語:

"教師節"送祝福活動從準備工作開始到活動全部結束,參加活動的同學們一直熱情高昂,這種同學們都願意參加和看到的活動讓大家在活動結束後都感到無比欣慰,大家都熱切的希望,在教師節當天,老師們能夠讀到同學們寫給他們的心裡話和祝福,也希望這次活動的成功開展能夠讓老師在教師節當天感受到同學們感恩的心,同時帶個老師們一個愉快的心情。

最後衷心祝願各位老師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