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致全體教職員工教師節慰問信

滴滴汗水滋桃李,默默耕耘育新苗。在舉國開展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活動之際,我們又迎來了全國第31個教師節。學校黨委和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學科研管理服務各個崗位上全體的教職工致以節日的祝賀,向為學校事業發展做出重要奉獻的離退休老同志及廣大校友致以誠摯的問候!

過去的一年,在全體師生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學校各項事業取得了新的進展。省教育廳巡視診斷工作順利開展,進一步化解了諸多矛盾和問題,有力地推動了學校內涵式發展;成功實現在陝一批次招生,並順利完成招生計畫,生源質量明顯提高;人才培養模式不斷創新,人才培養體系與制度建設繼續完善,人才培養質量顯著提高;研究生培養質量工程全面啟動,學科建設成效明顯;科研創新能力進一步提升,科研成果豐碩,服務國家和地方法治建設成績顯著; 人才強校戰略深入實施,師資隊伍建設穩步推進;內部管理不斷規範,服務水平全面提升;民生工程進展順利,社會影響力進一步擴大,教職工幸福感明顯增強。

回望學校建設取得的累累碩果,無一不凝聚了全校教職員工無私奉獻的心血和汗水、智慧和才幹,無一不體現了全校教職員工以校為家、同心同德把學校建設成全國一流教學研究型政法大學的信心與決心!

我國改革開放事業已經步入深水區,國家高等教育綜合改革持續深入推進,學校事業發展正處於“xx”規劃收官和“xx”規劃編制的關鍵時期。我們要準確把握國家“四個全面”戰略布局,主動適應高等教育發展的新階段新特質新常態,站在戰略和全局高度,清醒認識歷史使命和責任擔當,加快轉變思想觀念,更加自覺把立德樹人、提高教育質量作為根本任務,更加自覺地堅持服務國家戰略、緊貼社會需求、對接行業發展,更加自覺把內涵發展、深化改革作為主題主線,更加自覺把從嚴治黨、依法治校作為重要保障,團結一致、齊心協力,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氣神,把學校的事業推上一個新台階,共同譜寫更加壯麗輝煌的篇章!

再次祝全體教職員工節日愉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中共xx政法大學委員會

xx政法大學 

XX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