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上冊學生評語

1、  虞xx:毫無疑問你的課外閱讀量和知識量是豐富的,在你的文章中,總能蹦出大量成語。你的奇思妙想也挺能令人折服,但如果上課的專注力加強一些,字跡端正一些,相信你會更優秀!

2、  邵xx:天真幼稚的你在這個學期中有所變化:面對同學們的善意提醒,你不再報以天真一笑,而是爆出一些難聽的字眼。上課也開始不安分,主動找後桌說話,影響周圍同學上課。連你的老同桌都無法忍受,強烈提出換位置的要求。你想融入班級不想置身事外是好事,但方式要改變。別再脾氣暴躁地隨便亂髮火!

3、  戴xx:一直以來沉默寡言的你開始慢慢懂得表現自己了。你的運動天賦被校方賞識,光榮地加入到校籃球隊。每天訓練到很晚,還要背著沉重的書包完成家庭作業,沒有父母在身邊,卻如此懂事。老師為你感到驕傲!集很多優點於一身的你,要學會自信,大膽,讓更優秀的自己給更多的人知道。

4、  邵xx:和你哥哥相比,你更“活躍”一些,活躍中少了一些定性,少了一些沉穩,少了一些思考。其實你的基礎底子很好,考試時也總能創造一些奇蹟,然而正是因為“自恃聰明”,讓你不能穩步向前沖。孩子,保持一顆謙虛好學的心,保持一份觀察傾聽的能力,會讓你更閃亮。

5、  邵xx:老師發現你對活動類特感興趣,一有活動立刻帶頭組織。而一旦進入上課狀態,則成為沉默的發獃者。其實你是有學習能力的,只是你一直沒發現。老師建議你每天面對鏡子這樣說:“邵雨晨,你很棒。上課認真聽講,作業動腦思考。你一直都在進步中,太棒了!”試試看,給自己積極的心裡暗示。

6、  邵xx:小個子的你,擁有無窮的宇宙大能量。為班級的事,你很積極上心。主動出黑板報,主動參與綜合實踐活動,主動參加運動會……好樣的,為班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希望你在學習方面也能保有這份主動性,並力求出彩,加油!

7、  邵xx:個子雖小,但在體育方面卻很突出。跳高讓大家為你喝彩,希望有此特長的你,繼續練習,不斷超越自我,取得更優異的成績。原本以為你會心細如絲,做的事情令老師放心,但是漸漸地你的粗心小毛病到處“泛濫”,表現在數學作業中計算錯誤。也希望你能學會“靜心”。

8、  陳xx:為人處世方面你很能令家長和老師放心,同學們也很願意與你相處交往。但是這個學期,老師發現你上課不怎么積極發言,缺乏思考,經常被老師“站在”那裡上課。我覺得一個優秀的學生,首先得會思考,會自圓其說,可不是光站在那裡“任由老師處置”。下個學期在這個方面得好好努力。

9、  張xx:這學期做事情的能力在不斷提升中,膽量也在逐步增強,充滿正能量的你給班裡的同學樹立了良好的榜樣。在美術方面興趣特濃的你,接下來的學習路上更多關注“排版”,整體感還要加強。

10、 張xx:有著男孩子般性格的你,這學期給自己惹了兩件麻煩事——口出髒言,對四(1)班老師不敬;飛起一腳,命中張理奇致命之處。從這兩件事中,可以看出你不顧事情後果嚴重性,缺乏冷靜思考的大腦。其實學習能力不錯的你,如果將注意力集中在學習上,相信你會取得更好更高的成績。

11、 張xx:善良、沉默的你總是靜靜地低著頭做著自己的事情。上課積極地做著筆記,可是由於方法不對,經常讓老師的講解隨波逐流了,不會去捕捉老師上課重要的信息。筆記放在黑板上它還在,你下課可以慢慢抄。要學會正確的學習方法喔。

12、 張xx:這學期老師深刻地感受到你的動作緩慢——寫作業時,經常寫一兩個,停下筆管別人的閒事;或者去喝水去上廁所。其實基礎底子不錯的你,因為不良習慣的牽絆和拖累,讓你的成績有所下滑。希望在寒假中就開始有意識地與壞習慣作鬥爭,快快養成良好習慣,讓自己成為真正優秀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