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建黨教師心得體會例文欣賞

光陰荏苒,歲月如歌。伴著新世紀的鏇律,踏著新世紀的足音,中國共產黨建黨95周年的喜慶日子正向我們迎面走來。還記得,虔誠的向黨組織遞交入黨>申請書的那一天;還記得,被黨組織確定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的那一天,這些日子注定讓我終身難忘。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前進的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最根本利益,黨的最高理想和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首先要從思想上入黨。通過認真地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及黨的基本知識、基本理論、基本路線,我更進一步純化了入黨動機。我想把參加黨的事業作為自己人生理想的最高追求,確立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的信念。

其次要從行動上入黨。體現在工作中,就是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責任意識,加強責任心的培養,愛崗敬業,時時刻刻以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個人利益服從黨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後。

作為一名電大,要想給別人一碗水自己首先得有一桶水。所以在專業上從來不敢放鬆,始終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另外,電大的事業不***僅僅要有紮實的專業知識,認真負責、謙虛謹慎的工作態度也是很重要的。我要繼續保持謙虛謹慎的工作態度,認真負責的完成學校和黨組織交給的各項任務。虛心接受同事們對自己的批評和建議,努力改正,不斷地提高自己。

查看更多:
最新教師拓展訓練心得體會
教師團隊拓展訓練感想
教師野外拓展心得體會
教師素質拓展心得體會
學校教師拓展訓練活動心得體會
國小教師繼續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國小教師學習民眾線路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教師道德品行教育學習心得體會
暑期學前教育教師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高校教育教師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心得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