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俱樂部運動員工作契約

甲方: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

國籍:_____________

出生:_____________

??甲、乙雙方本著自願、平等的原則,經過協商一致,簽訂本契約,以使共同遵守。

??第一條 契約期限

??契約期限為______個賽季,從______年______月 ______日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

??(註:契約期限最短為______個賽季,最長為______個賽季)

??第二條 工作安排

??1.甲方安排乙方在俱樂部一隊從事訓練、比賽和其他活動。

??2.甲方有權根據俱樂部的需要及乙方能力、表現和狀態,在俱樂部一隊及預備隊之間調整工作崗位。

??第三條 生活、工作條件和健康保護

??1.甲方為乙方提供清潔、衛生、舒適、便利的住宿安排和營養豐富的飲食安排,其中電話及其他通訊設施的使用費由乙方自理。

??2.如乙方為外籍運動員,甲方應在上述安排基礎上予以適當照顧。(如乙方提出更高的要求,經甲方同意,可在“補充協定”中另作安排,並明確承擔費用的責任。)

??3.甲方為乙方提供符合中國足球協會執教資格規定的教練員。

??4.甲方為乙方提供符合中國足球協會規定標準的草坪訓練場和其他訓練設施。

??5.甲方為乙方提供甲方安排的訓練、比賽和其他活動的交通、食宿和相關費用。

??6.甲方為乙方提供乙方因公傷病的治療安排及治療費用和由此產生的相關費用。

??7.甲方為乙方提供乙方非因公傷病的治療安排及治療費用(至解約或契約期滿),但乙方因違法、違紀、違背社會公德或其他過錯行為至使傷病的除外。

??8.甲方為乙方本契約期內,辦理養老保險、失業保險、大病保險及人身意外保險、住房公積金,或提供相應的金額由乙方自己辦理。

??第四條 教育培訓

??1.甲方如需培養乙方成為教練員或管理人員時,為乙方提供相應的培訓條件和費用。

??2.甲方為乙方提供學和文化知識或其他業務知識和機能的條件和便利。

??第五條 工作時間

??1.甲方安排的工作期包括競賽準備期和完整賽季。

??2.甲方依照訓練、比賽節奏、在上述工作時間,為乙方安排不少於 天的休息日。

??3.甲方安排的工作,包括訓練、比賽、學習、會議、其他活動等,平均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8小時。

??第六條 肖像權使用

??1.乙方享有本人肖像權,未經乙方同意,甲方不得以贏利為目的使用乙方肖像。

??2.乙方同意甲方和中超委員會在社會公益事業活動、甲方或中超聯賽宣傳推廣活動中,無償使用乙方肖像,並予以積極合作。

??3.乙方同意在贊助商提供的廣告宣傳中,無償使用乙方的肖像。

??4.乙方同意中超委員會在為中超聯賽贊助商提供的廣告宣傳中,無償使用包括乙方在內的不少於5名中超聯賽運動員的集體肖像。

??5.乙方同意甲方有償使用乙方肖像進行其他商業廣告開發,乙方有權從中獲 %的收入分成。

??6.乙方使用本人肖像為他人進行廣告宣傳,必須經過甲方批准,並向甲方上繳 %的收入分成。

??7.乙方同意甲方和中超委員會有償使用乙方肖像進行一系列商品開發,並應另行簽訂協定,獲得合理收入。

??8.乙方獲得的上述收入,由甲方或支付方式和代繳個人收入所得稅。

??第七條 工資和獎金

??1.甲、乙雙方執行中超委員會制定的《中超俱樂部一線球隊工資獎勵管理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