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培協定

甲方:__________公司

乙方:__________公司

為提高公司員工素質,培養技術人才,適應公司建設與發展的需要,現甲方委託乙方培訓,經甲、乙雙方協調,達成如下協定:

一、代培工種(專業)、人數、時間、要求

工種 人數 起止日期 要求

二、代培管理辦法

1.甲方負責向乙方提供代培學員名單及基本情況,並委派一學員帶隊,乙方須按甲方提供的名單進行代培。

2.代培學員進入乙方後,由乙方進行勞動紀律、安全生產、保密等教育。

3.代培學員所需的勞保用具、生活及個人工具,均由甲方自理。

4.乙方應指定專人負責代培學員的實際操作和學習,以達到甲方的培訓要求。且乙方應根據其條件儘可能地為代培學員提供學習的方便。

5.代培學員在代培期間,須服從乙方的統一安排。代培學員在參加技術學習和社會活動時要遵守乙方的規章制度,對違反者乙方有權批評教育,按有關規定給予必要的處理;代培學員如違反乙方工藝和安全操作規程,造成生產中的經濟損失和損壞或丟失乙方設備、儀器、工具等情況,甲方負責賠償;代培人員如因乙方指揮不當或失誤,造成工傷事故,乙方應積極協助治療並承擔所發生的一切費用。

三、培訓費用結算辦法

1.甲方須向乙方支付代培管理費_____元/人月,不足一個月按_____元/人日支付。

2.甲方須在代培前按培訓協定的人數、時間將70%的代培費預支於乙方,待培訓結束後,由乙方提供相應的考核資料進行確認培訓合格後,甲方再支付剩餘代培費。

四、其他事項

1.甲乙方如有協定上的調整,須經雙方協調同意後可調整。

2.本協定未盡事宜由甲乙雙方另行協調解決。

3.協定一式貳份,甲乙方各執一份,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甲方:__________公司甲方代表:__________

(簽章)                                    

乙方:__________公司乙方代表:__________

(簽章)                                    

_____年____月_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