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俱樂部運動員工作契約

??(2)不符合中國足球協會規定的國際轉會年齡限制的國內運動員,未經中國足球協會書面批准,不能進行國際轉會。

??4.本契約到期終止,如雙方同意續約(乙方為租借的運動員,需經借出俱樂部同意),應協商簽訂新的工作契約。

??5.本契約在契約期內因乙方嚴重違紀或違法解除,乙方在處罰期內不得轉會。

??6.在本契約終止(包括到期終止及在契約期內解除)後30個月內,乙方轉會到其他俱樂部,該俱樂部必須與甲方簽訂轉會協定,甲方有權依照中國足球協會的規定收取轉會費。

??第十二條 違反工作契約的責任

??甲、乙任何一方因違反本契約,給對方造成經濟損失,應根據損失情況和責任程度承擔相應賠償。

??第十三條 契約爭議

??1.甲、乙雙方在履行本契約過程中發生爭議時,由雙方協商解決。

??2.雙方不能協商解決時,可向中國足球協會訴訟委員會提起訴訟,乙方為中國籍運動員時,訴訟委員會的裁決為最終裁決。

??第十四條 其他

??1.本契約為中超委員會統一印製,一式三份,分別為a份、b份、c份,一次性複式填寫,經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甲方執a份,乙方執b份,c份在運動員註冊時向中超委員會備案。三份複式契約文本及中文或英文文本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本契約未盡事宜,按照《勞動法》、《契約法》及中國足球協會、中超委員會的相關規定執行,或依法依章程寫入“補充協定”。“補充協定”必須在運動員註冊時,與本契約一併向中超委員會備案,否則不予承認。

??3.“補充協定”不得在本契約外增加任何報酬條款,凡增加該類條款的補充協定,在中國足球協會管理的行業範圍內不予保護和承認。“補充協定”內容如與本契約內容相牴觸,以本契約為準。

??4.本契約條款如與國際足聯或中國足球協會規定相悖時,以國家的法律、法規和政策為準。

??5.外國籍運動員如有經紀人代理,須有經紀人在本契約上籤字,如無經紀人代理須予以說明。

甲方: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

代表人簽字:______ 本人簽字:______

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於__________

俱樂部公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於__________

經紀人:______________

經紀人簽字:__________

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於__________

無經紀人的說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