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握我的手是那么的有力

讓我牽掛的人啊:

今天你過的好嗎?原諒未經你同意就自做主張這樣稱呼你了。當一種行為不受神經系統控制的時候就可以說明一些什麼了,給你寫郵件已經成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情了,我真的感謝有了網路這樣的信息傳輸工具。

昨晚的車燈是我見過的最美麗、最絢麗、最耀眼的光芒,如此強烈的光束照射著我前行讓我感覺心底暖暖的,這種歸屬感溫存著我,一直持續到現在,我忘不了它。

很慶幸茫茫人海中與你相識,即使這種片刻的緣分無法蔓延到今後的每一天,我也是感謝上蒼的,如果將來的某一天我能夠留有記憶去體會這段經歷已經是老天對我的恩賜了,我又何苦自尋煩惱呢?最後的擁有並不是幸福,經歷的過程才是最值得的珍惜的,我們看重的是歷經風雨不變的感情,這些都是我從你的眼神中讀到的。在我看來你的骨子裡其實充滿了浪漫的氣質,言行和舉止都在象我說明這些,你是多么渴望能有一份完滿的感情專屬於自己,可是不去尋覓感情是不會敲你的家門的,我願意讓你去感受家的溫暖,別拒絕我好嗎?現代人所需要的其實就是一種劃一的形式,在這種具體的模式下理解對方就變的再簡單不過了,我需要的只是你能給我機會。

早上起床鍛鍊我又一次來到了“中潤大道”,這是昨晚我們一同經過的路,只不過這次我走的是盲道。這是我的一個嗜好,晨練的時候養成的。盲道上凹凸不平走起來並不舒服,之所以喜歡走在上邊是因為它安全,當然啦,對盲人來說它是最安全的。走在這樣的道上讓我覺得塌實,雖然我不是盲人但在心靈上我是需要呵護的,就好比人生路上,每個人不都是蒙著眼睛摸索前行嗎?此刻我的手指不停的敲擊在鍵盤上,那種清脆的聲音讓我感動,那些對你的小小的期盼、那種執拗的對你的種種感情、還有那些快樂的瞬間和不安的片刻都包容在這聲音里,這是我對你執著的體現。

一直想要一種可以自己做主的感情,不會被別人來清空,不會被時光所消退。當它來臨時我會一點點的精心培育,讓它在我構建的溫室里發芽、長大,逐漸茁壯起來,蓓蕾一樣的默默等待,夕陽一般的遙遙注目,我相信在這裡任何一種感情都會變的美好。當然這只是我很老套的情感獨白,女人在愛情上是天生的藝術家。在我不厭其煩的贅述中,我是想要讓你明白:愛情雖是一瞬間的感覺,但這種感覺卻可以纏繞一生,被點亮的人生會是天堂,而瞬間的就變成深谷了,我不想墜入深谷,我會為了這種感覺去死心塌地的愛一個人,很動人但卻荒唐,你願做這幕荒唐劇中的男主角嗎?

記得書上曾經說過,愛情不過是人類精神的一種最深沉的衝動,只有女人才懂得愛情,因為她們就是為愛情而生的。大偉,現在我是衝動的,因為我是個純粹的人,一個真實的女人是不會讓生命中缺少愛情的,而你恰恰在這個時候出現在我面前,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應該表白,但我清楚地感到你的身影已經籠罩了我的世界,你是牽引我的方向,即使最後會失去但我不後悔,有多痛苦才會有多快樂。昨晚你握著我的手時我感到好溫暖,當時我就已經決定要告訴你我的想法了,白天發的那封郵件不是說的兒戲,我很認真的希望你去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