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

my dear:

還有兩天就是情人節了,你出差在外,一定回不來了。這是認識你的第二個情人節,前幾天惹你生氣,到現在你也不問我想要什麼禮物,發的簡訊都是冷冰凍的,我有些心寒,我知道,千里之外,你和同事在忙著工作,一定不會注意到我的感受。但是,很希望在這個情人節的晚上你能夠看到這封信,感受到我愛你的心。

還有兩天就是我們開始一周年的日子了,上次你說找媒人的事,現在想來,也許節日才是我們最好的媒人,清除記得當時你送的玫瑰和朱古力還有吃飯的地方,以及當時興奮的心情。我大你三歲,因為年齡的關係,曾經猶豫過,但是,是你一顆真誠的心,讓我感受到了愛與被愛的幸福和快樂。一年來,感情給你帶來很多的痛苦和傷害,我深感內疚。在生活上,作為兒子,你孝順,積極上進,是家庭的希望;作為朋友,你熱心;作為丈夫,你溫柔、體貼,細心,懂得愛護女人,有時像是長輩,有點威嚴,有點呵護,有時又像是朋友,時時督促;你是個好人,是一個非常有思想的男人。是真的,這不是恭維,很幸運能遇到你。可是,我不知道這些天來,你在想些什麼。

上次隨單位的人去吃飯,回來後,打了會撲克,你打電話的時候,怕你擔心,所以就發簡訊說要睡覺了,我是善意的,誰知道在你認為這是一種欺騙,又是我的錯,惹你生氣了,真的很抱歉。所以這些天來,你總是在拒接我的電話,你說我去哪裡你管不著,這是氣話,不是真心的,對不對呢?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裡,下了班,除了回宿舍,其它的好像什麼也不想做。

我不在乎情人節能否收到玫瑰和朱古力,因為不喜歡物質的浪漫,我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能得到你的理解和信任,不希望看到你生氣,那樣會老的很快的。

祝:永遠幸福和快樂!

愛你的人

XX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