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教務副主任崗位競聘報告

還要加強教學反思,組織教師認真分析課堂教學的不足之處、成功之處,特別是要加強單元測試、調研測試、期末考試的反思工作,通過反思、研究,改進課堂教學,提高課堂教學效率。

第三、開展多種形式的說課比賽、示範課、校內研討課、組織好校鄉教研活動,以活動促發展,不斷提高教師實施新課程的能力。如組織學科帶頭人、骨幹教師上示範課,組織青年教師上研討課,舉辦國慶杯、慶元旦青年教師說課競賽或評優課。繼續開展教師“三筆一畫”活動,組織教師大練基本功。適當的時候,也要組織中年教師上實施新課程的示範課,進一步總結中年教師課改的經驗。

第四、爭取信任,搞好團結,為廣大教師的作好服務工作。在加強個人修養,練好基本功的同時,要認準自己的角色,為領導和同事們分憂解難。學校的發展還歸結於我們教師能熱心、齊心、用心,為什麼在建校來幾乎每一項榮譽都會親賴於我校,因為我們有一支過硬的隊伍,一支團結向上的隊伍,一支敬業奉獻的隊伍。我是一名黨員,在黨的教育事業中經受了多年的鍛鍊,乾一行,愛一行是我的信念。我深知光靠一個人的力量是無法乾好工作的,因此,搞好團結,齊心協力,密切配合,優勢互補,大家擰成一股繩,才能使整個集體有戰鬥力,才能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