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車間主任競聘書

尊敬的公司領導:

根據重組後的工具機公司招聘油漆車間主任一職要求,本人特呈此競聘書參與競聘。

一、本人工作經歷:

李書成 , 男 ,1968年3月出生, 1989年3月進入鹽城市工具機廠油漆車間工作,工作期間連年獲得廠先進職工稱號,並多次被評為廠標兵;1993年起擔任油漆車間整機班班長,同年當選為廠共青團生產委員,組織實施了多次全廠性的生產競賽和技術比武,為全廠的質量生產和共青團工作做出了很大貢獻;1999年擔任車間生產調度員一職,主抓車間工具機的油漆生產工作,並協調車間零件油漆的生產工作;此時隨著工具機形勢的好轉,我廠的月產量已近翻倍達到500台以上,但油漆的最大工作量一直局限在300台以內的瓶頸內,憑著我前幾年有意識地對人才的積累,我對車間原來的班組進行了重新整合,並重新制訂了台件分配製度和獎懲措施,一下子就解決了產能瓶頸,以後的油漆車間生產一直沿用了這個生產方法;XX年9月開始擔任車間副主任職務,主管車間的生產、質量、技術、安全等項工作,期間學習考獲了鹽城市工具機行業唯一一個油漆塗裝高級技工證書;XX年底起,負責車間的生產計畫和外貿生產協調.

二、本人競聘油漆車間主任職務的優勢:

1、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精練的業務技術和能力。從89年3月參加工作起,一直堅守在油漆崗位上,從最基層一線的油漆操作工人(4年)、到班組長(6年)、到車間生產調度員(2年)、直至車間副主任(7年)。熟悉油漆車間生產過程的各個環節,對油漆生產的工藝流程、技術操作、質量控制都有獨到見解。熟悉各種工具機油漆材料的性能、塗裝要求和特點,對油漆材料的質量鑑定、不同性能油漆材料間的配套使用及工藝革新都應對自如。

2、具有長期的基層管理經驗:

從93年做班組長開始,我就參與車間的基層管理工作,並同時兼任廠團委生產委員,組織過多次全廠性的生產競賽、技術比武等大型活動,練就了出色的生產組織能力和管理經驗;再經過多年車間生產調度員、副主任的工作鍛鍊,對本部門的職責任務和職能規範輕車熟路,具備了本工作應有的素質和要求,並對做好車間主任工作早有相應的方法和策略。

3、飽滿的工作激情:

經過以前鹽機工作多年的鍛鍊和報國無門的窘境,如果能有這個機會施展自己的抱負,我將抱著“士為知已者死”的滿腔熱情投身工作。我的年齡正值人生中的黃金期,精力旺盛,且女兒已聯考結束,無家庭瑣事牽絆,更能全身心地為重組後的工具機公司盡心盡力。

4、良好的民眾基礎:

因為我本身就是油漆工出身,一直工作在油漆崗位上,很多一線工人都是與我從一個戰壕里出來的,而一些後進來的生產工人,也大多得到過我的技術指導和操作幫助,所以我與他(她)們溝通更容易,也能夠得到他(她)們的信任和擁護。

三、如果我獲得油漆車間主任一職,我將做好以下這幾條:

1、對車間所需的管理人員實行競聘上崗,將確實懂業務、擅管理的人才引入車間管理崗位。只要工資待遇允許,我覺得車間的管理人員本著精練高效的原則,目前有4個人就夠了:生產調度員2人(同時兼任質量檢驗員)、行車工2人(兼任保管員)。

2、加強技術培訓,增進崗位業務操作能力。車間的許多一線工人都是近幾年新招進廠的,他(她)們的操作技能還沒有達到應有的要求,利用重組後一段時間開工不足的空隙對他(她)們進行技術培訓是刻不容緩的頭等大事。這對保證產品的質量和節能降耗都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