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電運行班長競聘報告

各位領導你們好;

為了積極回響我局“四定”和全員競聘上崗的檔案精力,我特加入此次競聘運動。首先我對自己做一個簡略的先容:我叫xxx,今年31歲,大專文明(本科在讀),93年參軍從軍服役3年,還原前任班長職務,在軍隊受到2次褒獎1次優才人兵表揚,97年很幸運進入到農電企業工作,在xx變電所從事變電運行工作,XX年轉到xx所從事變電運行工作至今,在這XX年的工作當中沒呈現任何錯誤。在單位受到了領導和大家的一致好評。

今天我參加競聘xx變電所運行班長一職,我以為我有以下幾點上風。

首先,我在部隊擔負過班長,有必定的組織才能。在工作中我顧大局、識大體,能團結別人。其次,我固然只有10多年的變電運行工作教訓,但我看待工作認真、過細、冷靜,熟知變電的工作流程,無論實踐常識方面仍是實際工作方面都存在一定的基本。最主要的是我很年青,我酷愛我的工作,對我的工作充斥無窮的熱忱。

如果各位領導能給我一次錘鍊的機會,我將在工作崗位上做到以下多少點;

1、當真遵照局、所的各項規章軌制,嚴厲請求本人,言傳身教,處處起帶頭作用。

2、踴躍配合所長的工作,以公正、公平、嚴明的方法治理好本班職員,爭創無違章和安全優越班組。3、認真編制本班的運行規劃和總結並組織實行安全教導培訓打算,

積極高品質的實現好上級交給的所有工作義務。

4、按時組織本班人員進行有針對性地安全活動,做到內容空虛,有實際意思。

5、在所長的領導下保持以“安全第一、防備為主”的方針全面負責本班安全工作,率領全班人員認真對本所的設備做好檢討和保護工作。

6、控制設備運行情形,按期做好運行剖析工作。及時發明運行中存在的不安全隱患,並能敏捷打消。7、認真受理履行各項操作指令,及時審查倒閘操作票,避免誤操作事變的產生。

8、嚴格執行標準化功課程式,認真進行mis輸入工作,使變電走向尺度化、標準化。

9、瀆職盡責,做好本班各項工作,確保人身保險跟裝備平安。

以上是我競聘班長的目的,假如領導給我機遇我定盡心做好每件事,不辜負引導的厚望;如不能競到此崗位,我也會判若兩人的乾好值長工作,配合班長把本班工作做好。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