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頭生產技術轉讓協定

目錄

1)總則

2)技術轉讓內容

3)定義

4)價格

5)支付和支付條件

6)技術資料的交付

7)技術資料的轉譯

8)發展技術的提供

9)驗收

10)保證及違約索賠

11)製造和銷售

12)商標

13)保密

14)不可抗力

15)稅收

16)適用法律

17)仲裁

18)生效

19)文字

20)契約附屬檔案

21)簽字

序言

根據_________鑽頭合資經營企業的契約的有關條款,雙方同意合營公司與乙方簽訂有關製造_________鑽頭的技術轉讓協定,由乙方向合營公司轉讓_________鑽頭(以下簡稱契約產品)的設計、製造、檢測、_________及胎體回收等全部技術,包括專有技術及在整個合營期內,乙方改進和發展的技術,合營公司能夠使用這些技術生產和銷售契約產品。

第一條 總則

1.1 協定名稱:“_________鑽頭技術轉讓協定。”

1.2 協定的雙方:

供 方:_________

法定地址:_________

電 傳:_________

郵政信箱:_________

法定代表姓名:_________

職 務:_________

國 籍:_________

受 方:_________

法定地址:_________

法定代表姓名:_________

職 務:_________

國 籍:_________

第二條 技術轉讓內容

2.1 乙方向合營公司轉讓的技術,應包括乙方所有_________鑽頭品種的:

2.1.1 設計技術及全部契約產品的設計資料,內容見附錄一。

2.1.2 製造技術,詳細內容及資料清單見附錄二。

2.1.3 _________及胎體材料的回收技術,內容見附錄三。

2.1.4 生產管理技術,內容見附錄四。

2.2 在乙方的製造廠內對合營公司的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進行培訓,在合營公司內,由乙方派遣稱職的專家,對合營公司職工進行培訓,培訓計畫見附錄五。

2.3 乙方為合營公司提供技術服務,服務內容見附錄六。

2.4 為生產契約產品的車間提供工藝設計,內容見附錄七。

2.5 提供合營公司需要的與本協定有關的技術諮詢。

第三條 定義

3.1 “契約產品”--指在附錄一中所列的全部產品,以及合營期間新發展的產品。

3.2 “圖樣”--指乙方用於製造契約產品使用的全部設計圖、工藝、工裝圖、檢驗用圖等。

3.3 “標準”--指乙方製造契約產品採用或內部自定的標準,包括:iso標準、api標準及乙方自定的內部標準。

3.4 “入門費”--指乙方按第二條全部內容,向合營公司轉讓製造契約產品的技術,合營公司應支付給乙方的費用。

3.5 “提成費”--由於乙方將製造契約產品的專有技術轉讓給合營公司使用,合營公司在本協定規定的期間按第四條4.2款的規定支付給乙方的費用。

3.6 淨銷售額=產品銷售額-運輸費-保險費-包裝費-工商稅-各種手續費(包括佣金)

第四條 價格

4.1 入門費為_________美元,這是固定價,內容包括:

4.1.1 技術資料的整理、複製、發運費用;

4.1.2 乙方在國內外培訓合營公司人員的費用;

4.1.3 乙方人員來華進行各種與本協定有關的人員培訓及技術服務的旅費及工資。

4.2 技術提成費提成期為_________年,從合營公司_________年正式生產出合格鑽頭開始,根據公司產品按本協定3.6條所規定的淨銷售額,按提成率分年提取。提成率:從正式生產的第一年至第五年為_________%,從開始生產的第六年第十年為_________%。

4.3 本條4.2款所支付給乙方的技術提成費是按合營公司年產量不超過_________只鑽頭為依據的,超過_________只的部分,按_________%的提成率支付提成費。

4.4 提成費按公曆年度計算,從每年一月一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不足一年按一年計算。

第五條 支付和支付條件

5.1 合營公司支付給乙方的所有技術轉讓費均按支付的法定日期以契約附屬檔案一“章程”的有關規定折算成_________幣,以_________幣支付,由_________電匯到:_________國:_________銀行銀行乙方帳號:_________項下。乙方支付給合營公司的一切款項,同樣以_________幣支付,由_________銀行通過中國銀行匯合營公司帳戶。

5.2 本協定第四條規定的入門費_________美元,合營公司按以下方式和比例支付給乙方。

5.2.1 合營公司契約生效後並收到按本協定第6.1條規定的全部資料及乙方通過中國銀行_________分行轉來的下列單據,經審核無誤後,在_________天內支付給乙方入門費總額的_________%,總計_________元。

a.商業發票一式六份;

b.銀行保證函一份;

c.由乙方國家有關當局出具的有關出口許可證複印件或不需要有關出口許可證證明的複印件;

d.即期匯票一份。

5.2.2 合營公司收到乙方按附錄一和附錄四交付的全部技術資料,經驗收,並收到乙方通過中國銀行_________分行轉來的下列單據,經審核無誤後,在_________天內支付給乙方入門費總額的_________%,總計_________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