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增資股東會決議樣本

廈門×××貿易有限公司於二〇〇九年六月十日在廈門市思明區湖濱北路××號召開股東會會議,本次會議是根據公司章程規定召開的臨時會議,於召開會議前依法通知了全體股東, 會議通知的時間、方式以及會議的召集和主持符合公司章程的規定,出席本次股東會會議的有股東王××、股東陳××、股東廈門××投資有限公司,全體股東均已到會。

股東會會議一致通過並決議如下:

一、公司註冊資本由500萬元增加至1000萬元,實收資本由500萬元增加至1000萬元。新增的註冊資本及實收資本由股東王××以貨幣形式增資200萬元,股東陳××以貨幣形式增資200萬元,股東廈門××投資有限公司以貨幣形式增資100萬元。

增資後,公司註冊資本1000萬元、實收資本1000萬元。各股東的出資情況如下:股東王××持有公司40%的股權(認繳註冊資本400萬元,實繳400萬元),以貨幣形式出資,所認繳的註冊資本全部於變更登記前繳足;股東陳××持有公司40%的股權(認繳註冊資本400萬元,實繳400萬元),以貨幣形式出資,所認繳的註冊資本全部於變更登記前繳足;股東廈門××投資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0%的股權(認繳註冊資本200萬元,實繳200萬元),以貨幣形式出資,所認繳的註冊資本全部於變更登記前繳足。

二、修改公司章程相關條款。

股東:林××(簽字)

股東:陳××(簽字)

股東:廈門××投資有限公司(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