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軍訓會操表演訓練總結

為期十五天的訓練終於結束了,和以前的帶訓都不同,這次的帶訓,是我們第一次為了學校的榮譽而訓練,可以說感觸良深吧。能夠承擔xx級新生軍訓會操表演訓練任務,我們感到非常高興!在接下來的十幾天裡我們與學校的老師、同學們共同度過了一段充實、而有意義的軍訓生活。首先,我代表國旗和護衛隊的全體隊員向學校xx級全體參加軍訓會操表演的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在他們的不懈努力下,艱苦的訓練之後。在會操表演中榮獲“優勝獎”,為學校爭光添彩。在這剛剛結束訓練的時間裡,好好地回想一下帶訓的日子,希望能永遠的記住這一次的經歷。

學生的心聲“我們很值得”

雖然軍訓任務已經結束,但他們依舊保持了軍人的風姿 。“感謝學院給了我們這次機會,感謝各位教官為我們付出的一切,感謝各個系部對於我們工作的配合,以及給予的充分尊重”。感謝,唯有感謝才能把學生激動的心情表達出來。“擔任此次任務以後,不論在身體還是精神上,我們都得到了成長,更為學校爭得榮譽,我們的付出是值得的。”學生xx拿著獎牌如是說。“流了很多汗,但沒有流一滴淚,我們抱定要交上一份滿意答卷的決心在訓練,我們成功了。”學生xxx接著說道。回想一路走來所遇到的困難,他們的聲音有些哽咽:“我們很堅強,訓練場上我們從不服輸,不覺得累!”那股銳氣,贏得了很多人的掌聲。“我們不想分開”!這是所有學生的心聲,將近一個月來的同甘共苦,“浴血奮戰”讓學生之間產生了深厚的感情――真摯,熱烈。

“經過這十幾天的辛苦的磨練,使我越來越明白了"白玉不毀,孰為矽璋。''這句話的深刻含義。雪白的玉石如果不被玉雕琢,又怎能成為貴重的玉器呢?同樣道理,如果我們沒有經過辛苦的磨練又怎能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呢?人的一生中充滿著大大小小不同程度的困難,而這些困難正是阻礙我們成才的絆腳石,所以我們要想在社會上有所成就,就必須勇於面對困難,把這些困難看成是一塊磨練出人才的試金石,而決不能畏手縮腳,擔驚受怕。叔本華說人的生命就是一次苦難的歷史,人的生活總是在解決苦難的過程和磨練自己的過程中升華。 人生路漫漫,有機遇的地方就會有挫折,有光明的地方就會有苦難,讓我們帶著感恩的心去經歷這一切吧! 雖然訓練很辛苦,也很累,但是給了我很大的啟示:要不斷地磨練自己,做一塊雪白的玉石,無論多大的苦難都嚇不倒我。這個啟示已深深的烙在我的心裡。”xx唏噓著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