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開題報告研發基礎

論文最好能建立在平日比較注意探索的問題的基礎上,寫論文主要是反映學生對問題的思考, 詳細內容請看下文開題報告研發基礎

本論文第一部分為前言,論述了研究背景、研究問題、研究方法、貢獻與創新及其論文中其餘部分的結構安排及主要內容。

第二部分為概念論述,對國際工程項目以及管理的特點進行了分析,並對國際工程項目管理的基本理論進行了簡單的說明。

第三部分為國際工程項目管理體系流程和組織體制的構建。首先對國際工程項目管理體系的分類進行了說明,然後分別從組織架構體系以及改進管理體系流程等兩個角度進行了分析,認為國際工程項目管理方面應當建立戰略決策層、成立財務管控層、規範實施作業層;而管理體系流程方面應當概念、規劃、實施以及收尾等四個分階段梳理流程。

第四部分為我國國際工程項目管理存在的問題及管理新模式,認為我國國際工程項目管理存在著政府對於項目管理扶持較弱、相關工程總承包法律法規不健全、項目管理學術活動沉悶、項目管理市場認可度較低、思想觀念上不重視項目管理活動、項目組織管理各自為政、項目管理體系不完備、項目管理機構不專業、項目管理人員不專業、項目管理技術非常落後等問題,並針對這些問題提出一種新型模式,對於這種模式的實施進行了分析。

第五部分為國際工程項目的風險管理與防範,首先對國際工程項目的風險管理特點進行了簡單的說明,然後對國際工程項目的風險因素進行了歸類,最後分別從風險識別、風險應對的方法、風險應對計畫編寫、風險控制與監督等角度提出最佳化措施。

第六部分為jxjg國際工程項目管理案例分析,以jxjg國際工程項目作為案例,對其項目現狀進行了介紹,然後構建了工程項目管理體系與改進措施,對其組織架構、項目質量把控、項目安全、項目執行進度、契約爭議等進行了完善,最後對jxjg國際工程項目管理提出合理化建議。

第七部分為結論。對於論文以上章節所做的研究進行了整理與總結,得出結論,提供一定的建議。同時說明本論文的缺陷及尚未解決的問題,提出論文的後繼研究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