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言蜜語的表白話

1、“X,還記的嗎?咱們第一次見面就如在史前森林、含氧嚴重不足的空中一頭翼龍遇到另一頭翼龍。他們閉著眼相撞了,就如彗星撞地球。

2、愛你的我期待我愛的你回報愛你的我的對我愛的你的愛,我愛的你能否接受愛你的我的對我愛的你的愛?不繞繞你,就不知道我對你的愛纏綿似海。

3、愛情術語:初戀是美術,熱戀是媚術,結婚是藝術,婚姻是算術,離婚是手術,再婚是術後維護,總之愛情是技術。很多人都是走自己的路,和愛情兵分兩路!

4、愛是什麼,什麼是愛?愛並不是最近以後就追,膩了以後就飛。愛就是愛你愛得很深很遠很古代,愛到秋水望斷,春花燦爛,愛到牡丹亭上月亮浪漫!

5、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6、隔著塵世的人流望你,感覺該在三百個輪迴前,坐在蓮花旁,拈花含笑,等你。

7、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8、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9、活潑的你,讓我心動不已;多情的你,讓我時常想起;開心的你,讓我溫馨四溢;輕鬆的你,讓我放心安逸;溫柔的你,讓我好甜蜜。可愛的寶貝,想的總是你

10、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竭盡所能地為你。

11、寂寂的夜因你而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12、寂寞不一樣的,想念這種最痛,孤單不一樣的,沒你這種最傷,為了祖國大好河山,為了春天陽光明媚,為了你無聊時有個人陪,親愛的,快來我身邊。

13、將你心再加上我的心,就算痛苦滋味也願意嘗。

14、就算大雨讓整個世界顛倒,我也會給你懷抱~親愛的,你是我永久的愛戀~

15、看你是獨上高樓,望盡美女如雲,卻想惟你獨有。

16、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7、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淺笑,你的鼓勵,它們使我堅強的面對下去,謝謝你!

18、男:“有一天,我感動了天,天上掉下個林妹妹就是你。 女:“有一天,我感動了地,地上蹦出個寶哥哥就是你。

19、你不在我身邊,我會黯然神傷;你不在我身邊,我會度日如年。日日停筷難下咽,夜夜珠淚落枕上,山珍海味如嚼臘,冷風敲窗不能眠。我的世界只有你,喜怒哀樂全憑你。

20、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21、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22、你是我此生甜蜜的邂逅,讓我再不會在世間孤單的漂流,希望你能接受這永恆的指環,讓它閃耀如不滅的星斗,從此讓幸福成為我們心頭最溫柔的刺繡!

23、你是我的魚,我願意給你浩瀚的海水;你是我的魚,我願意時時守護著你,給你順暢的呼吸;你是我的魚我會給你在心海里好好地疼愛你!

24、女人女人我愛你,就象米老鼠愛大米,啃了你,愛了你,幹了之後吃了你。

25、清晨的陽光比不上你的一縷微笑那么動人,傍晚的彩霞比不上你的一聲嘆息那么心疼,你的一個個舉動,一句句話語都給我帶來無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