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表白名句

1、滿天星雲下,感到無邊的落寞。也許流星能體會。我期待,飄飄雪花的日子,你的心帶來了一屢芬芳。

2、藍天向著白雲,永遠不疲勞。桃花輕拂流水,浪漫愜意!孤星映襯明月,溫馨幸福!我對你的愛意,一直難以言喻,把你放在最心底,時時想起!

3、看你長的鬼斧神工,天上少有,地上無雙,我以為天人,別人都不信,後來都信了。正圍觀你時,天上傳來一個聲音:“天篷,飯也做好了,回來密西吧!

4、就是那夢裡,也在輕輕呼喚著你的名字。或許你就像一粒種子,植入我的心田,在日子裡發芽茁壯,纏繞在心房,如何能把你拔除啊!你早已紮根在我的靈魂深處,怎能不想你!

5、幾度風雨幾春秋,瘋狂追女寫風流。屢次碰壁心不改,追女決心早鑄就。一追到底不回頭,千辛萬苦不言愁。軟硬纏泡花樣多,不達目的誓不休!

6、好女孩是一朵紅玫瑰,好女孩是一朵紫茉莉,好女孩是一朵白百合,好女孩是春風,是春是溫馨,是美麗。這就是我心中的你。

7、當一扇幸福之門關閉時,另一扇便會開啟。可大多數時候,我們卻過久地凝望那扇緊閉的門,而忽視了新敞開的那扇門。

8、此刻,思念不再游離,方向變得明確,因為你就在隔著螢幕的彼岸。又是凌晨時間,又見窗台孤燈,而此刻因為有你,時間與孤燈擦亮了溫暖的火焰,安靜而幸福。如果時間可以定格,我選擇放棄去想白晝的到來,我願意將生命停留在這裡。音樂流淌,唱出我心中的笙歌,與你共享一首歌,成了最浪漫的言語。

9、被你蘊含的靈氣所誘,我禁不住心蕩神移。愛情啊,請在我心中長久長久地停留!

10、寶貝,我想說:我愛你。一周年,不是我們的終點,相信我,還有許許多多的甜蜜你沒有收穫,還有許許多多的幸福你沒有摘取,還有許許多多的快樂你沒有得到。而我,是你快樂的源泉,只為你,我給你最真的幸福。

11、愛你的三百六十五天,我體會到了愛情的甜蜜。幸福,真的可以很近,為了你,我改變了許多,也成長了許多,在愛的幸福國度,你就是我唯一。

12、愛不在朝朝暮暮,如果你是水,就讓我做水中的一粒細沙,依著你的柔情,讓清亮流轉我的一生。

13、“電話再甜美,傳真再安慰,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可你又無處不在,整個空氣里都瀰漫著你的氣息,把我的整個心都揉碎了.....

14、夢裡不知身是客,所以我不讓自己在夜深人靜時睡去,因為怕夢醒來會傷感。夜裡,獨坐一隅,一個人低吟,靜靜地想你,你的夢境成了我思念的方向,我懇求窗外的流雲將我的寫意帶去給你,願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喜歡夜裡無法替代的寧靜,一個人可以什麼都不想,可以用全部的記憶去想你。

15、你是我的小手機,天天放在衣兜里,想你的時候撫摸你,念你的時候發信息,情真意切不忘記,我將永遠不關機!

16、相知情脈脈,相愛遞秋波,相告情捅破,相近掉深淵。說得是婚外戀,不信你體驗,遭難別願俺,後果自己擔。

17、喜歡上了一個人的感覺,靜靜地看著文字流淌出的那股毒,毒到心肺,像煙。煙飛雲散之時,暮靄沉沉楚天闊。我對朋友說:“磨難多了,以後會少的。”只是她或他笑笑而過,一縷風塵,歸依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