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想你的時候

1、在輾轉的夜深,寂寞像雪崩一樣呈起勢來襲,像冬天的凍一樣,能把整個人吃掉,而這時,你想一個人想得肝膽俱裂,起坐不寧,卻不能哪怕打一個電話給他,因為,你只能背負自己的行李,幫自己挨過一關又一關,延續自己的生命軌跡,無論你多依賴那個人,他也沒有精神上拯救你的義務。

2、有些人在想一個人,有些人在等一個人,有些人敏感的心拒絕任何人,或者說,習慣了一個人。

3、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5、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划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6、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7、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8、思念一個人,不必天天見,不必互相擁有或相互毀滅,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總想起他幾次。聽不到他的聲音時,會擔心他。一個人在外地時,會想念和他一起的時光。

9、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10、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划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11、在這喧囂的世界裡,我只想聽你的聲音。

12、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根本不知道對方在把你想念,還是已把你忘記。

13、我想說的是,時間一定會把我們生命中的碎屑帶走,漂遠。而把真正重要的事物和感情,替我們留下和保存。最終你看到這個存在,是心中一座暗綠色高聳山脈。沉靜,安寧,不需任何言說。你一定會知道,並且得到。只是要學會等待,並且保持信任。

14、想放棄的時候想想,你既然能走到這裡,你絕對比自己想像的要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