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表白語句

1、愛,有很多種方式。信任,是種愛,互相扶持;理解,是種愛,體貼關懷;呵護,是種愛,溫馨浪漫。我對你的愛,是一輩子的信任、理解加呵護。我愛你。

2、愛你深深戀無窮,你的影子在心中;今生今世戀不變,幸福相伴人相擁;天長地久心連心,海枯石爛情永恆;痴心常向你傳送,牽手一生樂融融!

3、愛情:付出不一定有回報... 等待不一定有結局... 考驗不一定有答案... 解釋不一定有理解... 微笑不一定有擁抱...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4、愛情在生活中扮演著快樂的天使,時時營造浪漫溫馨的點滴,時時調劑著生活的瑣碎,愛情就好像一塊魔石,將你我緊緊吸引,相依相伴永不分離!

5、清風陣陣,情意蹁蹁,細雨絲絲,思念連連,雪花片片,愛意濃濃,心思綿綿,愁雲散散,手兒牽牽,想你暖暖,歲月悠悠,戀你甜甜,人生漫漫,很想有你。

6、你就是我的計畫表,一切行動只為你一笑;你就是我的生物鐘,一切時刻都只為你輕鬆。希望有我的分分秒秒,你都能幸福得溢於言表。

7、你愛我嗎?如果是,請承擔一切愛情義務,即每天想我多一點,每天愛我多一點,每天關心多一點,每天聯繫多一點,每天夢見多一點,一定要完成喲!

8、美麗的人生有時比孤寂的旅程還要短,曾經哭泣的心,默默接受你的邀請,我的第三種祝福,第三種承諾,在你離去後枝繁葉茂,花開花落花自瘦。

9、茫茫人海,與你共駕愛之小舟,划起情之雙槳,揚起緣之風帆,掌穩痴之舵盤,堅持夢之航向,劈波斬浪,風雨兼程,一同駛向幸福之彼岸!

10、據研究發現:妻子的容顏,與丈夫的性格和他對妻子的態度緊密相關。心胸寬廣,不輕易發脾氣的丈夫能夠包容遷就妻子,使妻子享受充分的自由。有這樣的丈夫,妻子會皮膚光滑細膩,不容易長暗瘡和色斑,也不容易衰老,常常容光煥發。所以,天下的美女們:找個心胸寬廣的就嫁了吧。

11、將我的血抽一滴,放在顯微鏡下,你看吧,無論是白細胞還是紅細胞,每個細胞都是愛你的細胞,而且無論你用肉眼還是計算機,都無法將它計算,因為愛你永無限!

12、漸漸的明白了,最在乎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的;漸漸的明白了。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漸漸的明白了,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放手了也就意味著失去了。漸漸的明白了,真心對一個人是不需要回報的;漸漸的明白了,一個人挺好。

13、既然沉溺於愛情,就大方地吐露真誠,不要去想身邊會不會襲來雨雪寒冷;你是我的愛情,我不需要朦朧,我要給你一個幸福的人生!

14、花的幸福是被別人用驚艷的目光打量,魚的幸福是可以永遠和水在一起,奶茶的幸福是被人輕輕的捧在手心裡的那一刻,我的幸福是今生與你牽手看細水長流。

15、好想做你的微博,關注你的痕跡,轉發你的筆跡,評論給你甜言蜜語,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16、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17、掛一副浩瀚藍天在你窗邊,讓你閒看雲舒雲卷,忘卻城市的鬧喧;把璀璨繁星悄送進你夢海,讓銀河都看你睡的酣甜。每天送你一份新鮮,愛你永遠不倦。

18、感嘆知己難尋,感嘆知音難覓,感嘆不可遏止的孤獨與苦悶,彷徨與失意;直到遇到了你,感嘆變成了感謝!感謝命運的關照,感謝上帝的垂憐,感謝你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