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表白句子

1、看不見你,思念狂漲,填滿心口,滿滿的是你的回憶;看到了你,甜蜜蔓延,填滿心房,滿滿的是你的身影。我愛你,已深入骨髓,無法忘記!

2、看不到的風景,總是最美麗的;得不到的東西,總是最美好的;抓不住的人心,總是最迷戀的;而我抓住了你的心,我會倍加珍惜的!

3、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

4、今天的太陽又要下山,日曆又要翻過新的一頁,對你的思念也像這慢慢襲來的輕霧越來越濃。親愛的,好想你快點回來。

5、今生之最:今生最幸福的是遇到了你,最大的願望是娶到你,最大的快樂是陪著你,最大的煩惱是你生氣,最大的悲哀是你的不理,最大的滿足是你回心轉意,原諒我給我今生最大的滿足吧!

6、寒流冷卻不了我的熱愛,颶風吹不走我的思念,喧譁掩不了我的心聲,黑夜蓋不了我的深情,我真的好想你!

7、海洋的深度代表我們感情的深,白雪的色彩代表我們感情的純。太陽代表我們感情的熱度。無論你那裡是風吹雨打還是艷陽高照。我對你的思念永遠不斷!

8、給你開一付愛情靈藥:真心一片,溫柔二錢,尊重三分,體貼四味,諒解五兩。以健康為藥引,以似水柔情送服之,劑量不限,多多益善。長期服用可白頭偕老。

9、冬,是清淨中帶一點寂寞;雪,是張揚中藏一點理性;你,是冬天裡最安靜的一道風景,也是雪中最溫暖的一個所在。天冷地寒,我心溫暖。小樣,我想你啦!

10、長城古老嗎?不;兵馬俑久遠嗎?否;因為我有比它們更為古老久遠的東西,但是卻沒有捨得放到博物館裡,只為留給你;那就是一顆輪迴了生生世世的愛你的心。

11、不要說“人生若只如初見”,好夢由來最易醒;不要說“除卻巫山不是雲”,天涯何處無芳草;若是此情成追憶,驀然回首,一片冰心,自在燈火闌珊處。

12、被吉尼斯漏掉的世界紀錄:最愛你的人:我;最值得愛的人:你;最幸福的事情:和你在一起的每時每刻;最美的旅程:通往你內心深處的那條路。

13、抱著你是一種快樂,吻著你是一種陶醉,愛著你是一種刻骨銘心,所以我會用我的一生來換取這份感覺!

14、把我的心放在你的手裡,怕你不經意間將它丟棄。放在你的眼睛裡,怕你看不見我是如何的想你。放在你的鼻子裡,怕你聞不到我的氣息。放在你的耳朵里,怕你聽不見我的甜言蜜語。放在你的嘴裡,怕你無法對我說-我愛你。那我只有將它放在你的心裡,讓你的心不再孤寂。

15、把你設成電腦桌面,我上班能把你想起;把你設成手機螢幕,好讓我下班後把你記起;但我還是不滿足,我已把你存檔在心底,一百年不格式化,天天想你!

16、愛情總是讓人流淚,可是如果我能和你在一起一輩子,就算讓我流乾所有的眼淚,我也不會後悔,只因為我是真的愛你!

17、愛你,雖然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沒有多么的浪漫主義。但其實就是一個溫馨的問候,簡單的動作,一條簡單的簡訊卻透著我對你深深的情誼。祝你天天快樂!

18、(我)愛天堂的味道,(沒)有憂傷和煩惱,(有)的人只管祈禱,(忘)了幸福要尋找,(記)得你開心的笑,(想)做永遠的朋友,(你)要一切都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