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代理人員聘用契約書

甲方(單位)名稱:_______________大學

乙方(職工)姓名:___________________

性別:_______ 出生年月:____________

文化程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專業技術職務: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加工作時間: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證號碼: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江蘇省事業單位實行聘用制暫行辦法(試行)》、國辦發(XX)35號文《國務院辦公廳轉發人事部關於在事業單位試行人員聘用制度意見的通知》以及國家其他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甲乙雙方經平等協商,自願簽訂本聘用契約確定勞動關係並共同遵照執行。

一、契約期限

本契約採用下列方式之第( )種

1.固定期限契約:自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起,至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止,為期_______年_______月;其中試用期為 _______個月,試用期自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起,至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止。契約期內實行人事代理,人事檔案放人才交流中心管理。

2.無固定期限契約,除按規定變更、解除、終止外,本契約可至乙方達到退休年齡時終止。

3.甲方安排乙方從事______________特定工作任務為期限,自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至該任務完成後,本契約即終止執行。

二、工作內容和條件

1.甲方根據單位情況和有關人事政策法規,通過雙向選擇、擇優聘任、競爭上崗等方式,確定乙方的工作崗位,其崗位職責按簽訂的崗位聘任契約或崗位責任書執行。

2.甲方根據乙方的崗位及工作要求,為乙方提供必需的工作條件和勞動保護措施,保障乙方的安全與健康。

三、報酬和保險、福利待遇

1.根據按勞分配為主體、多種分配方式並存的分配製度、甲方依據國家有關規定和乙方完成工作任務等情況,以貨幣形式按月核發乙方應得的工作報酬,不得剋扣或無故拖欠,並根據國家有關規定,為乙方建立檔案工資。

2.甲方按規定為乙方辦理養老、失業、醫療等項社會保險,其中,乙方個人應交納的部分,由甲方按月從乙方的工資中代為扣納,統一辦理相關手續。

3.乙方在契約期內的工時制度、公休假日、女工保護待遇,因工負傷、致殘和死亡待遇,非因工負傷和患病待遇均按國家及本省有關規定執行。

四、工作紀律

1.甲方應明確並切實加強單位內部的崗位責任制,建立健全考核制度,做到職權清楚、責任明確、考核嚴格、獎懲分明。

2.甲方有權根據國家現行有關法律、法規和政策,制定本單位的規章制度,乙方有違反的,甲方可按規定給予必要的處理。

3.乙方應努力學習政治文化,積極參加崗位技能培訓,忠於職守,服從領導,團結同志,努力完成本職工作。

五、聘用契約的變更、解除、終止

1.因特殊情況致使契約無法履行,經雙方協商同意可以變更本契約的相關內容,也可以解除本契約。

2.乙方有下列情況之一的,甲方可以解除本契約:

(1)在試用期間被證明不符合聘用條件的。

(2)嚴重違反甲方規章制度和工作紀律,經批評教育仍不改正的。

(3)嚴重失職,營私舞弊,給甲方利益造成重大損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