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業企業用工勞動契約書

第十七條 本契約未盡事宜或與國家、四川省有關規定相悖的,按照有關規定執行。

第十八條 本契約一式四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一份交工程所在地勞動部門備案,一份留在乙方務工的建築施工工地備查。本契約自雙方蓋章簽字之日起生效。

第十九條 雙方約定的其他事項_________。

甲方(簽章):_________乙方(簽章):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契約鑑證單位(公章):_________

鑑證日期: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附屬檔案

一、本契約書供四川建築業企業(含部屬在川建築企業、省外入川建築業企業)與務工人員簽訂勞動契約時使用。

二、建築業企業與務工人員簽訂勞動契約時,凡需要雙方約定的內容,經協商一致後填寫在相應的空格內。第一條中,雙方在約定的事項前括弧內畫"√",並填寫日期。簽訂勞動契約,甲方應加蓋法人公章;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代理人及乙方應簽字或蓋章,其他人不得代為簽字。

三、本契約應使用鋼筆或簽字筆填寫,字跡清楚,文字簡練、準確,不得塗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