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報告感謝信

在融達(大千)公司工作馬上快到整三年了,經歷了很多是是非非,人來人往,成長了,但仍沒有成熟起來。也許我一輩子都很難改變我的個性(倔強耿直+天真),也許我不適應社會,越來越發現我不適應這個公司的企業文化,可以說根本沒有文化,但是想到離開,我心裡還是有很多留戀,不捨親愛的同事:申姐、小婷婷、王姐等等,每個人我都會想念,我就是一個戀舊的人。

離職原因:

1、自己不願意做心裡不認同的事情;

2、zz的訓斥,我不是接受不了批評,但是我接受不了那樣口不擇言的惡語,這反映出一個人的憤怒程度,但也說明一個人的素質;

3、某人的領導口吻讓我不太舒服。

我喜歡聽zz叫我小玉,感覺很親切,像家人,但是他罵起人來也很地痞,不留情面。他的經營理念我不敢苟同,祝願公司能越做越大,早日步入正軌。

再見,融達,再見,大千,這裡記載著我三年的青春歲月,有歡樂,也有悲傷。感謝領導的栽培,感謝各位同事的幫助,其實我就是一個任性的小孩兒,謝謝所有人對我的寬容,即將踏上新的旅程,希望我能有一個燦爛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