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員離職報告

尊敬的公司領導:

感謝這一年多來給予我的照顧和培養,現在由於我個人原因的影響,我認為我已經不適合再勝任我目前的工作!所以,經過深思熟慮之後,向公司遞交這份辭呈,希望公司予以批准!

來 已經 個月,在這裡我體會到了好多,也學到了好多,也犯了一些錯誤,這期間非常感謝公司領導對於我的信任和關心,讓我不斷的在錯誤中進步,不斷的提升了信心。我知道現在的 正是發展壯大,蒸蒸日上之時,作為一名 員工本因該將自己的全部精力貢獻於此,和其一起發展進步,但由於現在的自己已是有力無心,覺得這樣下去,自己有愧於 給予自己的一個這么好的發展平台,有愧於自己的這份收入;再加上外部壓力和思想上的羈絆,讓自己私下裡常想的太多,工作中難免就分散了精力。這樣長此以往,不是最優的自己,那么肯定很難做出成績來,我覺得那就已無太大意思!

在 的經歷將永遠是我人生經歷當中的一筆重要財富,永遠不會忘記 的精神——嚴謹務實,以後的工作如此,做人更加是這樣將會在今後的工作當中以此標準來衡量自己,作個不誇大,不虛浮的自己!

最後希望公司領導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受理我的離職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