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大學新生標語

1.堅持以人為本,教育求真,管理求善,服務求美,辦學求質量、求內涵、求特色,全心全意為師生辦實事、辦好事、解難事,辦人民滿意教育!

2.做“以真才實學為榮,以投機薄淺為羞”的好青年,做“聞善相告、聞過相警、患難相恤”的好夥伴,用“見賢思齊、成長成才”的四年致青春!

3.熱烈歡迎XX級新同學!學在聊大,奠基人生。德才兼備,擁有未來!

4.質量立校、人才強校、學術興校、特色亮校,全力建設套用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

5.教師好好教,學生好好學,幹部好好服務,聊大就要這個風,這個味!

6.愛我聊大,銳意發展。師生同心,讓庸常退出!

7.我們是來自五湖四海的種子,一同在聊大開出最美的花朵!

8.為人而多暇日,必庸! 既以讀書為業,則惟日不足,以競分寸之陰。

9.人無業不立,業無學不成。說什麼都是假的,只有自己學到的才是真的!

10.斯是校園,唯吾德馨;明媚青春,但求上進。

11.書香校園,呼喚“腹有詩書氣自華”的好青年;內涵聊大,期待“任重致遠自拔萃”的棟樑材!

12.成功=遠大的目標+韌性的拼搏!不可耽於幻想,奢望捷徑,唯有奮鬥、奮鬥!

13.懷學不淺  抱問不薄  懷才不庸  抱德不俗;學問彰顯大學,才德造就人生!

14.崇教,尚學,敦厚,奮進。學在聊大,步步維新!

15.不負國之樂育,不孤師之禮教,不忘朋之善導,孜孜學問,惟日不足。

16.少年易老學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未覺池塘春草夢,階前梧葉已秋聲。——朱熹《勸學詩》

17.大學靠自覺,成長靠自立,我們能成功!大愛需放手,教育應攜手,家長請放心!

18.新生家長們,你們辛苦了!把孩子交給我們請你們放心!

19.長得美帥,全靠天賜;活得精彩,才是本事!

20.寧願跑起來跌倒多次,也不願渾渾噩噩過四年!

21.昔日成敗已飛逝,明朝榮辱在當下。

22.自覺受教育、增智慧、長才幹,學會保護自己,發展自己,完善自我!

23.八方學子聚聊大 愛心連著你我他

24.接過你的行囊,我們就是一家人!

25.學會動手動腦,學會生存生活,學會做人做事

26.讓學習成為生命的自覺!為青春放歌,讓大學生活充滿期望與自豪!

27.遠離喧囂、耐得寂寞,認真做人、踏實做事,努力學習,積累安身立命的資本!

28.大千世界自有立足之地,關鍵在於提高自己!

29.活潑而守紀律  倔強而有原則  熱情而不衝動  樂觀而不盲目

30.最可怕的事情,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一個有思想的人,才是一個力量無邊的人。

31.虛榮的人注視著自己的名字和一時得失,光榮的人注視著的未來的事業和真正收穫。

32.我們要像海綿一樣吸收有用的知識。尊嚴不在於我們做什麼,而在於懂得什麼。

33.腳踏實地地走下去,青春就不寂寞。人生只有經過拼搏,經過汗水洗禮才會光彩!

34.青春:現在是用來奮鬥的,將來是用來回憶的。——習xx